加密貨幣欺詐猖獗!FBI與LinkedIn合力打擊犯罪者

作者:FX110

時間:2022-06-21 15:44:25

21451

合作LinkedIn打擊投資詐騙

據報導,FBI和LinkedIn (LNKD) 正在合作打擊使用求職和網路平台吸引投資者進入加密貨幣計畫的欺詐者。報告稱,FBI負責三藩市和薩克拉門托外地辦事處的特工Sean Ragan表示,這些不良行為者對 LinkedIn及其消費者構成了「重大威脅」。Sean補充道:「這種類型的欺詐活動影響很大,有很多潛在的受害者,有很多過去和現在的受害者。」

根據該報告,詐騙者將偽裝成具有虛假個人資料的專業人士並與LinkedIn用戶聯繫,從閒聊開始,然後提升為通過加密投資賺錢的提議。

最終,詐騙者利用數月來獲得的信任引導用戶將資金 投資到犯罪者控制的網站,然後耗盡帳戶資金。一群受害者表示,他們的損失從20萬美元到160萬美元不等。

Sean表示,FBI發現這種特殊的投資欺詐行為有所增加,並證實其正在積極調查,但由於是未決案件,因此無法發表評論。

LinkedIn在一份聲明中承認,其平台上的欺詐行為最近有所增加。該公司表示:「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確保會員的安全,這包括投資於自動和手動防禦,以檢測和解決虛假帳戶、虛假資訊和可疑欺詐行為。」

報告補充道,雖然LinkedIn表示未提供通過其平台從會員那裡盜取金額的估算結果,但該網站確實表示,根據其關於欺詐的半年度報告,其在2021年從其平台上刪除了超過3200萬個虛假帳戶。該報告顯示,大多數犯罪者已被受害者宣導和支持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追蹤到東南亞。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