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圈大地震!FVP Trade、TriumphFX、LILIUM資金盤齊爆

作者:FX110

時間:2022-07-19 13:08:03

22290

匯圈「地震」再起!7月17日-18日,FVP Trade德匯TriumphFXLILIUM三家資金盤接連暴雷,自此,多少投資者又走上了漫長的維權路。

7月17日,TriumphFX德匯發公告稱決定停止Rajesh Trader基金經理團隊的運作。根據TriumphFX的宣傳,Rajesh Trader基金經理團隊主要負責中國區的業務。

近兩月,TriumphFX頻繁曝出無法出金的問題,而平台則把不能出金的原因全部推給Rajesh Trader。不得不說,在花式「甩鍋」這方面,資金盤一直很會玩。

 

同是在17日,LILIUM發公告稱由於公司CEO James面對稅務相關事宜,已被司法單位約談並配合調查工作,期間LILIUM公司相關帳戶均被凍結。

也就是說,在公司接受調查期間,投資者的帳戶資金均被凍結,想出金是不可能的了,而這個調查期的時長誰也說不准。再者,最後的調查結果是否會影響投資者出金?以資金盤的一貫作風來看,投資者恐難心安。

 

7月18日,FVP Trade也發通知稱,因為公司被列為關注清查的對象,導致公司目前的所有資產都暫時被凍結。此外,為了避免讓有關單位更進一步掌握公司的數據,公司決定暫時下架所有系統的數據與資料。

也就是說,FVP Trade的投資者不僅帳戶資金被凍結了,交易數據也沒有了,縱使想維權,要是事先沒有保留好證據截圖,則連帳戶基本數據都沒有。

 

FX110網提醒

FVP Trade、TriumphFX、LILIUM這三家平台先後均已被FX110網標注為資金盤黑平台,特別是FVP Trade、TriumphFX,因為活躍時間較長,FX110網也多次提醒投資者。

如今,三個平台接連曝出問題,近期出金恐非易事,並且跑路風險極大,投資者還需有自己的判斷,不要再被「維穩軍」給迷惑,後續我站也會持續跟進處理。

針對不斷翻新的資金盤專案,我們應該從源頭上進行防範。一般來說,大眾首先要在意識上建立「天上不會掉餡餅」的意識,用以防止常見的投資詐騙帶單套路。

同時應該有基礎性的常識,拉人頭分利潤的做法是違法的傳銷行為,需要時刻謹記;此外,還要有適當的財富觀,回報率明顯高於行業或者銀行理財、投資利息的,大多是超高風險甚至詐騙行為;而對於他人推薦的投資平台,也一定要仔細鑒別,避免入坑資金盤。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