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黑平台!投資人在 Seener Tech Limited平台被騙176萬元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10 13:52:32

15246

一場耗時多個月的「騙局」,從劇本到演員的安排,詐騙集團可謂是煞費苦心。近期,一中國投資人就被騙了,從股票喊單群組被誘至Seener Tech Limited平台投資加密貨幣,共被騙176萬元。

股民? 散戶? 詐騙化身投資老師

據匯友描述,在5月底接到詐騙集團的推銷電話,說有大師可以指導投資,這讓本就喜歡炒股的他產生了興趣。

 於是,匯友被自稱「張雯」的助理拉入聊天群,6月初又組建了一個QQ群,群組內主要有兩位授課老師——劉振清、董浩,每天通過散聯社大講堂講課、推薦股票。在講課期間,老師們提到散戶都是韭菜,要想不被收割,散戶們應該團結起!

「穩賺不賠」話術 騙取投資人資金

隨後,老師提出和機構合作操作一支股票,號稱為「金股3號」,稱對外合作機構是混沌投資(葛衛東),以「穩賺不賠」的話術吸引投資人,還特別突出了數字貨幣概念,說是國家戰略,慫恿大家報名加入。

 群裡不少人紛紛報名加入了這一投資計畫,匯友也預定了100萬的額度。之後,為了保密,他們給了他們專用的通訊工具,Ant Messenger安裝包,大家安裝後,再成立群。

「金股3號」股票投資計畫遇阻 建議去炒幣

接下來更是一曲好戲,此詐騙於6月中旬開始分批建倉,按照出資額10%的比例建倉,建倉過程中,投資老師董浩聲稱通過關係發現,外資正在大單買進、搶籌,並且說外資是加了4倍的杠杆在買進,只要打壓股票下降20%,外資就會爆倉。所以,需要8個億的進場資金,而這筆資金自然是需要散聯社承擔。

於是,劉振清就假裝到處籌集這8個億資金,處處碰壁。這時候董浩就提出操作比特幣快速賺取這8個億資金。

劉振清剛開始還假裝不同意,但是隨著金股3號計畫的一再推遲,他最後沒辦法,6月27日開始帶領散聯社成員轉戰比特幣市場,並稱他們要和國家一致,只做空比特幣,並稱國家隊很快也會參與進來做空比特幣,到時賺錢的空間很大,有超過10倍的收益。之後,便給了Seener Tech Limited開戶專員的二維碼,讓受害者們下載騙徒提供的MT5交易軟體。

 

幣價蹊蹺波動致爆倉,176萬元打水漂

匯友也在Seener Tech Limited平台開了戶,最初投了5萬人民幣,通過承兌商很快帳戶顯示有7,300多美金,跟著兩位老師操作了一天後,就賺了2,000多美金,群裡也有很多人曬出了收益截圖。

此時,助理張雯和社長劉振清出來勸說大家增加投資,在多重引誘下,匯友陸續投入資金176萬元,結果後面比特幣價格大漲,使得匯友等人很多帳戶爆倉,而他們仍然鼓勵大家繼續追加投資。

感覺不對勁的匯友便查證了一番,發現Seener Tech Limited平台的比特幣價格在7月5日和7月6日連續大幅拉升了兩次,可國際比特幣交易價格沒有這個波動,且價格完全不一樣,很顯然,該平台完全就是人為操控。

 

FX110提醒:Seener Tech Limited平台無真實資訊可查證

匯友交易的Seener Tech Limited平台,網址為http://www.seenerfx.com/En.html,平台功能變數名稱成立時間為2022年3月15日。

平台自稱非常重視監管和客戶資金安全,為投資者提供貴金屬、股指期貨、原油、外匯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產品,但平台並未提供其監管資訊,平台也毫無真實資訊可查證。

 

此外,該平台交易數據有明顯的人為操控痕跡,建議遠離。

 

喊單老師的詐騙案例我們也報導過不少了,其套路無非是想方設法將受害者騙入喊單群,群內熱血沸騰,已經跟單的人瘋狂「曬單」展示財富,沒參與的人磨拳擦掌,生怕晚一步失了先機。

贏取受害者信任後,便將其帶入黑平台投資,結果是要麼全部虧光,要麼盈利後無法出金......大家千萬不要被這些假像蒙蔽雙眼,任何時候,入金之前都一定要審核平台的合規性,這是保障你資金安全的重要前提!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