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平台嚴重滑點事故!客戶維權20多天無果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26 10:19:09

19782

7月初FX110報導《設置停損點不「停損」? 用戶怒斥XM平台太黑心》一文,揭露了XM平台因嚴重滑點導致客戶遭受損失的事實,並且這並非個例。這些客戶也不是沒去爭取過賠償,但無一成功。

交易中XM平台陸續出現卡盤、滑點嚴重

近期,又有一位匯友投訴稱在XM平台交易過程中因為卡盤、滑點嚴重導致其帳戶損失嚴重,而他已經維權20多天了,平台始終是敷衍,至今無任何實質性進展。

據匯友描述,8月4日至5日期間,XM平台陸續出現卡盤、滑點嚴重、掛不上單等問題,直接結果就是導致他交易訂單盈利減少,甚至是本不該有的虧損。發現情況不對後,匯友5日立即找到了平台客服進行協商,客服的回覆是說等相關部門處理。

匯友等了3天,因XM平台並沒有給出答覆,於是匯友轉而向某第三方網站發起了投訴。( 相關報導:匯友在XM入金不到帳導致爆倉!有人入金4天未到帳

 

維權20多天無果,平台各種敷衍

因為需要提供那兩天的交易日誌資訊,8月10日匯友想要調取交易日誌時發現,XM只能看到當天的日誌,而其他平台就可以看到其他時段的日誌。

「APP、MT4都是從XM平台下載的,然後同一個手機同一個MT4,別的平台可以調出前幾天的交易日誌,但XM不行,到底是什麼原因,大家評評理。」匯友氣憤地說道。

 

與XM平台協商無果  損失恐投資人認賠

8月8日以來,匯友多次發郵件與平台方進行協商,但平台方的回覆都是敷衍著,期間為了解決交易軟體的卡頓問題,匯友根據平台方提示重新安裝了不下8次了,可重裝後還是那些問題。轉眼20天過去了,匯友回饋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他帳戶的損失平台也不予處理。

 

面對客戶的滑點質疑,XM始終是一句話回覆——「我們平台是拋單模式,而點差也是浮動點差,並非固定點差,因此在市場行情波動較大時,執行價格可能與客戶設置價格有所不同。」然而,為什麼XM會反覆出現滑點嚴重的問題呢?這個問題值得深思。

而對於投資者來說,滑點問題不可輕視,好平台那麼多,所以能選擇小滑點就要爭取。如若發現平台有問題,可在FX110維權中心提交一份曝光或投訴。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