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適合投資外匯?四個條件判斷你是否為優秀投資者

作者:FX110

時間:2022-09-20 11:27:23

15374

股市投資人 適合投資外匯嗎?

受到熊市影響,全球股市也著萎靡,看著外匯投資人從中獲益,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外匯投資的行列,卻又擔心自己不熟悉外匯市場,或是遇到外匯黑平台,FX110提供4個外匯需要具備的條件,提供給猶豫要不要進入外匯市場的投資人。

 

四個基本條件  判斷你是否是合進入外匯市場

1、有一定的空閒資金(有沒有這些錢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開支),一般需要1,000美元的本金。

2、具有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剛開始交易虧損的可能性很大,心態要好要能承受風險。

3、具有一定的學習能力,其實不論是做什麼投資,都需要不斷的學習研究,學習研究能力很關鍵。

 4、具備一定的自律性,這樣才能保證正常的交易不受情緒的影響,遵循自己的計畫。

如何開始投資外匯?  外匯新手的九個過程

如果覺得自己符合上述四個條件,那麼是可以考慮做外匯投資的。新人入門投資外匯,一般需要經歷以下過程:

第一步:先瞭解這個投資產品,通過書籍、網路、課程等掌握外匯交易基本知識;

第二步:下載免費投資外匯軟體比如MT4,熟悉交易工具的使用;

第三步:找一個靠譜的交易商,開設一個虛擬帳戶,進行模擬練習,這個時候你會遇到什麼不同的問題,最主要的是外匯圖表和指標怎麼看;

第四步:帶著上面的疑問,學習技術面、基本面和市場情緒,學會如何判斷價格趨勢和進場出場時機;

第五步:這時候就可以利用虛擬帳戶進行交易了,然後你會發現自己總是會判斷錯誤,導致虧損;

第六步:進一步進行外匯技術的進階,掌握支撐位和阻力位,止損止盈點的判斷方法,瞭解自己的交易風格,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

第七步:此時你可能發現,自己的判斷是有理有據的,交易更科學了。但交易中還是有可能把自己的帳戶資金賠光,所以你需要學會資金倉位管理和風險控制;

第八步:做好了上面幾步,你就可以總結自己的交易了,合理利用交易日志,回溯自己的每一次交易,慢慢的你就可以盈利了;

第九步:當你開始穩定盈利的時候,就可以擺脫虛擬帳戶進行外匯實盤交易了!

 

新手如何系統的學習外匯交易?

成為一位優秀並成功的外匯投資者不容易,必須經歷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要經過理論學習的入門階段

 第二個階段就是進入自我封閉、艱苦磨練階段

第三個階段就是要進入再學習、反思總結的高手階段

新手入門,首先要把外匯基礎知識學習一遍,包括外匯市場基礎知識、外匯技術面、基本面、市場情緒、交易心理、資金和風險管理等。然後開設模擬帳戶,練習研究自己的交易風格。等到你可以在虛擬交易中盈利後,再進行實盤交易。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