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正文

No 1高額贈金 20萬客戶的選擇

2019-08-09 10:37:06

banner.jpg

單手贈金高達8美金 手數低輕松易得

20190709121254364.png

活動時間:2019年08月01日—2019年08月31日
活動對象:所有新老客戶均可參與(包括STP/ECN賬戶)
報名方式:參與活動客戶入金后5個工作日內關注“Capstone凱石服務號”留言“贈金”報名

==========================================

*點差低至0的ECN高額贈金,輕松易得可取

*最透明的交易平臺

*無與倫比的交易體驗

*客戶資金安全隔離,保額高達500萬美元

*加盟凱石代理,享受高額返傭

凱石優勢:

1. 超低的點差

凱石的使命是為交易者提供在各種市場條件下更低的點差。我們已經在技術上投入巨資,并與最大和最可靠的流通性提供者建立良好的關系。讓我們的交易者享有全球最好的外匯交易條件。 

2. 成交速度

凱石在美東Equinix數據中心的貿易服務器上擁有自己的專業級硬件支持,離流動性合作伙伴具有極佳的地理優勢,使得我們的ECN服務器與流動性提供商的服務器可以直連,為交易者帶來極佳的交易體驗. 

3. 無與倫比的客服服務

凱石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和支持,我們的團隊都在外匯行業有著顯赫的從業經歷,因此他們懂得外匯交易者的需求。所以請您可以放心在凱石交易,因為我們的客服團隊會全天候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