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活動> 正文

入$1000到賬$2000持續中...

2019-08-28 11:22:28

入$1000到賬$2000  贈金可抗損

只需1手即可提現贈金

bg1.jpg

凱石Blade ECN賬戶優勢 :

點差低至0

最低入金100美元起

杠桿高達400倍

最低交易手數0.01手

爆倉比例低至50%

每手每邊只需2美元手續費

為什么選擇凱石:

1. 超低的點差

凱石的使命是為交易者提供在各種市場條件下更低的點差。我們已經在技術上投入巨資,并與最大和最可靠的流通性提供者建立良好的關系。讓我們的交易者享有全球最好的外匯交易條件。 

2. 成交速度

凱石在美東Equinix數據中心的貿易服務器上擁有自己的專業級硬件支持,離流動性合作伙伴具有極佳的地理優勢,使得我們的ECN服務器與流動性提供商的服務器可以直連,為交易者帶來極佳的交易體驗. 

3. 無與倫比的客服服務

凱石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和支持,我們的團隊都在外匯行業有著顯赫的從業經歷,因此他們懂得外匯交易者的需求。所以請您可以放心在凱石交易,因為我們的客服團隊會全天候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4. 客戶資金安全隔離,保額高達500萬美元

凱石為了客戶資金安全,隔離其所有客戶資金,并存放于世界頂級銀行的獨立信托賬戶中,還擁有500萬額外專業賠償保險;凱石以100%直通市場交易以及更低的交易成本和更好的訂單執行,旨在為客戶創造一個更純粹的交易環境。

5. 加盟凱石代理,享受高額返傭

凱石致力為廣大外匯交易者提供低交易成本、高成交速度、高透明性的外匯交易平臺。為了讓更多客戶可以享受到我們的平臺,我們為代理商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返傭以及便利的代理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