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匯評> XM> 正文

XM匯評 – 美聯儲官員講話密集 后市貨幣政策面臨考驗

2019-08-26 19:18:40

近期,美聯儲官員頻頻發表講話,其中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全球央行會議上的講話備受關注,他強調全球經濟增速放緩以及貿易不確定性使經濟前景承壓,美聯儲已經消化了數據和其他信息傳遞的信號,將評估前景和風險以制定適當的政策。

鮑威爾備受,美聯儲試圖通過過去的事件關注貿易發展將如何影響前景,調整政策以促進達成目標,美國經濟接近美聯儲的目標,目前沒有近期的先例來指引政策要如何應對貿易不確定性。金融市場對復雜而動蕩的局面反應強烈,美聯儲正在密切關注自上次召開政策會議以來事態的發展。

此番講話過后,美聯儲降息概率提升,據CME“美聯儲觀察”:美聯儲9月降息25個基點至1.75%-2%的概率為99.6%,降息50個基點的概率為0.4%;到10月降息25個基點至1.75%-2%的概率為34.7%,降息50個基點至1.50%-1.75%的概率為65.1%。

圣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周五表示,美聯儲政策制定者將在9月份的下一次政策會議上將圍繞降息50個基點展開激烈辯論,進一步降息的一個關鍵原因是美國國債收益率曲線,該曲線近期再次倒掛,我們的任務是使收益率曲線脫離倒掛狀態。

 

EURUSD:

歐元上周五先抑后揚,紐約盤時段一度擴大漲幅,從日線來看,今日上方關注1.1180-90一線阻力,突破后方可進一步打開上升空間。

 

 

 

4H上周五收復1.1070一線轉入震蕩格局,目前短期均線拐頭向上,MACD零軸附近金叉運行,短線處于多空交接地帶面臨方向選擇。

1H突破1.1090一線偏多,今日下方關注1.1100-05一線支撐,短線震蕩偏多,目標關注日線前阻力,突破方可延續。

 

USDJPY:

 

美日上周五歐盤時段觸及前阻力沖高回落,紐約盤適度在利空因素打壓下擴大跌幅,從日線來看,今日下方關注105.00-10一線支撐,下破后方可進一步打開下行空間。

4H上周五下破106.20一線偏空,目前短期均線發散向下,MACD零軸下方死叉運行,短線技術性調整后有望維持震蕩下行。

1H上周五失守106.40一線偏空,今日上方關注105.90-95一線阻力,短線震蕩偏空,目標關注日線前支撐,下破方可延續。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預祝各位交易順利!

 

*本文為個人評論,請交易者謹慎參考。外匯及CFD交易可能會為您的投資資本帶來風險。

 

XM特約分析師-欒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