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匯評> 百匯BCR> 正文

澳洲百匯BCR每日技術分析 2019年8月30日

2019-08-30 09:35:37

美元指數

美元指數前交易日持續上漲,日線收陽刺破98.04阻力位置,今日早盤價格回調下跌。H1級別MACD動能加速上行,RSI進入超買區域后技術回調,短線趨勢在回調后有望繼續上行。從盤面上來看趨勢整體看漲,并且價格已開始測試98.04阻力位置,目前繼續關注該位置阻力效果,價格若能站穩于阻力上方各級別趨勢將進一步看漲。

USD.png



澳美

澳美前交易日上下拉扯,日線仍收陰,今日早盤價格短線下挫。H1級別MACD動能偏下行,RSI震蕩于中線下方,短線趨勢保持看空思路不變。從盤面上來看趨勢整體偏空,目前關注0.6677關鍵支撐效果,價格若強穿支撐各級別趨勢將進一步看空,今日策略建議在0.6745附近逢高做空。

AUDUSD.png



紐美

紐美前交易日持續下行,日線收陰下探新低,今日早盤價格在回調后繼續下挫。H1級別MACD動能偏下行,RSI運行于中線下方,短線趨勢保持看空思路不變。從盤面上來看趨勢整體偏空,價格不斷下探新低,下一級別支撐位置遙遠,目前關注0.6341位置水平阻力效果,今日策略建議在0.6341附近逢高做空。

NZDUSD.png



歐美

歐美前交易日延續前方跌勢,日線收陰下探新低,今日早盤價格短線下挫。H1級別MACD動能偏下行,RSI再次測試超賣區域,短線趨勢有望繼續下行。從盤面上來看趨勢整體偏空,價格已跌穿1.1065支撐位置,支撐轉換為阻力,目前關注該位置水平阻力效果,價格在阻力下方保持看空不變,今日策略建議在1.1065附近逢高做空。

EURUSD.png



鎊美

鎊美前交易日震蕩下行,日線收陰,今日早盤價格窄幅盤整。H1級別MACD下行動能保持良好,RSI運行于中線下方,短線趨勢有偏下行風險。從盤面上來看趨勢整體偏多,但價格在1.2294位置受到強阻,并且跌破1.2194水平支撐位置,支撐再次轉換為阻力,目前關注該位置阻力效果,價格在阻力下方保持看空思路不變,今日策略建議在1.2194附近逢高做空。

GBPUSD.png



美日

美日前交易日持續上漲,日線收陽測試106.77阻力位置,今日早盤價格回調下跌。H1級別MACD動能偏上行,RSI上探超買區域后技術回調,短線趨勢在回調后有望繼續上行。從盤面上來看價格整體仍震蕩于104.68-106.77區間,關注區間突破方向尋求更大級別走勢,今日策略建議在價格在強穿106.77后順勢做多。

USDJPY.png



黃金

黃金前交易日沖高回落,日線收陰回吐本周漲幅,今日早盤價格短線下挫。H1級別MACD動能加速下行,RSI測試超賣區域后技術回調,短線趨勢保持看空不變。從盤面上來看價格在1555.2形成阻力出現較大幅度的回落,并且價格跌破1535.1水平支撐位置,支撐再次轉換為阻力,目前關注該位置阻力效果,價格在阻力下方保持看空思路不變,今日策略建議在1535.1附近逢高做空。

XAUUSD.png




風險提示

差價合約交易需承擔一定風險而且不一定適合所有投資者。在您決定與BCR百匯合作進行差價合約交易之前,請慎重考慮您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投資需求和經驗水平。我們建議您尋求獨立金融專業意見,而且您確保在交易之前已充分了解該投資可能涉及的風險。BCR是BCR Co Pty Ltd (BCR Global) 接受英屬維京群島金融服務委員會(BVIFSC)監管,監管牌照號 SIBA/L/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