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監管機構對Coinbase處以330萬美元罰款

作者:FX110

時間:2023-01-30 11:42:19

11888

近日,Coinbase 因在 2020 年 11 月至 2022 年 8 月 24 日(甚至更長的時間內)在荷蘭未經授權從事加密貨幣活動而被荷蘭中央銀行De Nederlandsche Bank(DNB)罰款 330 萬美元。

最初,罰款定為 200 萬歐元,因為這是DNB對交易所開出的第一張罰單,而且Coinbase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之一,在荷蘭有大量業務,後來DNB增加了罰款金額。

 

2020 年 5 月,為了遏制洗錢和恐怖融資行為,DNB 對所有加密貨幣服務提供商提出新要求,要求$他們在,當地進行註冊。而自同年 11 月以來,Coinbase一直在該國未註冊的情況下運營。

去年 7 月,DNB對幣安處以 330 萬歐元的罰款,原因是該交易所在沒有監管的情況下向荷蘭當地人提供服務。當時,DNB強調了加密貨幣作為洗錢工具的風險。

 

Coinbase最近也遇到了同樣問題。由於擔心加密冬天,Coinbase 最近裁掉了很大一部分員工。後來,它調解了與日本市場的所有聯繫,關閉了那裡的所有本地業務。( 免費查詢監管機構:立即前往 )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