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rade:監管嚴格、品種豐富,240萬投資者的優質選擇!

作者:FX110

時間:2023-03-14 09:04:43

15196

在匯圈摸爬滾打多年,經常看到行業媒體報導:某某黑平台讓投資者血本無歸。其實,不管是剛接觸交易的小白,還是交易多年的大神,對資金安全始終存在顧慮。究竟什麼樣的平台可靠呢?什麼樣的平台能確保投資者交易帳戶和資金安全呢?筆者作為一位交易10年的老手,今天跟大家聊聊這個平台選擇的問題。

為了聊得更具體,就以筆者經常使用的平台來舉例說明吧!Mitrade,一家總部位於墨爾本的澳洲交易平台,成立12年了,資歷比較老。它以持續為客戶帶來更便捷、更友好、更安全的交易體驗,贏得全球超240萬用戶的青睞。受權威機構監管、便捷的國際主流出入金管道、豐富的交易品種、高水準的線上支持是該平台的亮點。

權威機構監管,讓你的交易更安全

作為投資者,你一定聽過很多投資者講述自己血本無歸的遭遇,最大的感觸是:資金安全是一切投資的前提。如果一個投資者一不小心誤入了黑平台,哪怕他的交易技術再高,直覺再敏銳,最終都將竹籃打水一場空,連本金未必能撈回來。如何才能確保資金安全呢?過硬的監管才是王道!

Mitrade持有澳大利亞證劵投資委員會 (ASIC) 授權的金融服務牌照 (AFSL 398528),且持有該牌照已超過10年。同時它是澳大利亞金融投訴局(AFCA)成員。AFCA屬於非盈利機構,為消費者提供免費申訴的管道。如果消費者對於Mitrade 內部處理爭議(投訴)的方式不服,就可以委託AFCA進行獨立評估,而該評估是具有約束力的。這無疑是在ASIC監管之外又多了一個保護屏障,給消費者吃下一顆「定心丸」。

Mitrade作為一個合規平台,還持有另外兩張監管牌照,一個是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CIMA)授權並受其監管,SIB牌照號碼為 1612446;一個是模里西斯金融服務委員會(FSC)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GB20025791。

交易品種豐富,為你提供更優質的投資機會

Mitrade作為全球熱門投資品種交易平台,它擁有400多種可交易的產品,包括US和AU股票、大宗商品、加密貨幣和指數。交易者可以從各種產品中選擇自己中意的產品,並借助平台交易策略功能制定成功的交易策略進行交易。而且,該平台的多數功能無需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Mitrade不僅為交易者提供豐富的交易理財品種,還讓交易者無需註冊即可獲取全球數百個熱門金融市場的即時報價。

簡單就是美,細節成就卓越。Mitrade不僅簡便易用,還善於從用戶體驗的每一個細節去完善產品,通過持續優化平台和服務,讓每一位交易者,無論你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都能夠通過Mitrade平台輕鬆把握交易良機。

定期舉辦交易活動,豐厚贈金領不停

作為Mitrade平台的一大特色,Mitrade會定期舉辦系列贈金活動,這對交易者來說無疑是重大利好。

本月Mitrade就推出了一個「新注冊用戶福利」活動(僅針對台灣地區用戶):

1. 入金≥USD 200,開倉價值≥USD 1,獎勵 USD 10

2. 入金≥USD 200,開倉價值≥USD 1,000,000 獎勵 USD 100

截止時間:目前爲21th Mar, 2023(後續若有新的截止日期會告知)

注意事項:

即最多獲取 USD 100,如前已獲 USD 10, 此處僅獲 USD 90

活動入口

1.位置:Mitrade app 頁面的右下角會有一個 「活動入口」 的浮窗(只有新注冊的從未入金過的新用戶可見)

2.報名步驟:新用戶通過鏈接完成注冊后 → 進入Mitrade app 的主頁面點 「活動入口」 的浮窗進入報名 → 報名完畢,活動生效,即可繼續行其他操作

遇到此類可信賴的平台贈金活動,機會難得,有興趣的交易者應該要好好珍惜機會,莫要錯過。

風險提示:
文中素材和資訊及活動資訊均由平臺商提供,本文僅供投資愛好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投資者必須警惕市場中存在的潛在風險,意識到可能出現的財產損失,個人自主判斷分析做出正確的投資行為。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