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真金白銀去黑平台冒險,所以對於FX110網以及各國監管機構已警示過的經紀商,不要心存僥倖,避而遠之才是萬全之策,更何況是像QUOTEX這種被FX110網及多家監管機構都警示過的平台!

    在QUOTEX平台充值未到帳卻不了了之

近期,一匯友爆料稱,他於1月初在QUOTEX帳戶充值了700美元,但卻沒有看到資金到帳。匯友聯繫了平台業務人員,將自己的轉帳記錄發送了過去,但並沒有得到有效的答覆,不僅如此,匯友還發現自己的帳戶被封鎖了。

莫名其妙帳戶就被封鎖,匯友便多次與平台方進行了溝通,最終帳戶倒是解封了,但匯友充值的700美元卻是不知所蹤,平台方也沒有給出任何解決方案......

    QUOTEX已被多個監管機構列入警示

事實上,關於QUOTEX平台,我站最早在2021年3月初已將其收錄虛假交易商警示名單,而後曝光的網址不斷增加,累計已曝光了6個相關網址。目前,只有https://quotexcorretora.com/ 、https://partner.qxbroker.com/en 還能正常打開,而在這兩個網站中,都沒有提及任何監管資訊。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1年6月,QUOTEX平台因未經授權即非法提供金融服務,已被西班牙CNMV列入警示。

2021年11月,義大利CONSOB也將此平台列入警示,建議遠離!

2023年1月11日,QUOTEX平台因未經授權又被葡萄牙CMVM發文警示。

毫無疑問,QUOTEX 沒有受到任何監管機構的監管。這意味著投資者們投資在這個交易商的資金是不安全的,不能受到任何法律的保護。

    FX110網提醒

「亡羊補牢」遠不如「防患於未然」,選錯了平台,錢一旦被捲進去想要再收回來可就難了!經紀商想黑你,有得是招,若非是擁有歐美國家主流牌照的經紀商,維權之路必定艱辛,也難有結果。

最後,FX110網提醒投資者,選擇交易平台除了一直強調的牌照資訊很重要,交易商的風評也很重要,多瞭解一些他人的真實回饋,自己也就能少踩很多坑。如若發現平台有問題,也可在我站提交一份投訴或曝光,以免更多的人上當受騙。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