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度外匯曝光128起 主要為喊單帶單問題

作者:

時間:2019-08-07 08:18:20

45570

曝光板塊是FX110網維權中心的核心欄目,用戶提交曝光在討回公道的同時,也能揭露虛假平臺以及他們的騙人手法,提醒其他的投資者不要上當受騙。

2019年第2季度外匯曝光共150起,4月份用戶提交的曝光有74起,占比高達 49.3%;5月份用戶提交的曝光有38條 ,占比為25.3%;6月份用戶提交的曝光有38條,占比為 25.3%。

其中曝光的問題有喊單帶單問題、代客操盤問題、出金問題、直播騙人、登錄問題、入金延遲問題、虛假平臺、平臺強制空倉虧損問題等。

2019年第2季度曝光數據

如下圖所示:

倘若遇到了虛假外匯交易平臺,該怎麼辦呢?可以在FX110網維權中心的曝光欄目提交曝光帖,將這些虛假交易商的騙人行徑公之於眾,提醒其他的外匯投資者。

曝光網址:https://weiquan.fx110.com/exposure/submit

如果已經被騙,先試著和平臺進行協商,看能否解決問題;如果不能,應立即準備好相關證據去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同時也可以在我們FX110網曝光欄目,提交一份帖子曝光黑平臺的欺騙行為。

4月份數據分析:

4月曝光類型有,喊單跟單問題、代客操盤問題、出金問題、直播騙人、登錄等問題,其中喊單跟單問題占了58%。

5月份數據分析:

5月曝光類型有,喊單跟單問題、代操盤問題、出金問題、入金延遲、虛假平臺等問題。

6月份數據分析:

6月曝光類型有,喊單跟單問題、出金問題、平臺強制空倉虧損等問題。

總結

喊單跟單問題在每個月中都存在一定的數量,出金問題占比明顯增大。總結分析本季度曝光,占主要的類型仍為喊單跟單虧損以及出金問題,大致可歸類為以下情況:

1.在平臺無法出金(申請出金被拒絕、申請出金未到賬、傭金無法拿到...)

2.被好友帶到某平臺,喊單跟單導致虧損

3.帳號無法登入,官網無法打開

4.平臺以系統升級為由強制客戶空倉出金,導致本金虧損

5.冒充某合規交易商的平臺

6.平臺入金延遲問題

7.資管公司/其他人代操盤導致虧損

8.MT4賬號無法登入

9.同一夥人接連在兩個不同的平臺通過直播宣傳包賺包賠騙人

假如交易被騙,可在FX110網維權中心的曝光欄目提交曝光帖,提交地址:https://weiquan.fx110.com/exposure/submit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