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FX已經無限接近崩盤,現在已經進入倒計時!

為什麼這麼說?PTFX又再次現出金難!雖然每一次PTFX的出金難都有可能是無金可出,但這一次與以往不同的地方有兩點:一是大規模;二是出金等待時間長。況且,現在被受害者爆出來的就PTFX詐騙立案的已經遍布全國,不計其數!

沒趕上出金末班車的,這次恐怕只能眼睜睜看著這趟滿載成千上萬投資者血汗錢的黑車遠走了!

  PTFX重大事件倒敘 

2020年1月29日

1月29日,PTFX又發公告聲明,聲明內容稱出現爆倉事件是黑客導致,而發生黑客事件是因為相關負責人不作為。而且PTFX聲稱要追責網絡安全公司及商討方案。整個公告也未提及資金虧損以及補救辦法。


如果還有投資者還對PTFX心存僥倖,請看清公告的中心思想:請無限期等待!

2020年1月28日

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一條“警情通報”引發外匯人士各方關注,普頓PTFX再次被蓋章定性為傳銷平台。通報如下:

12月26日

目前警方已經針對PTFX立案調查,PTFX部分骨幹分別在福建三明、江西南豐等地被逮捕歸案。

PTFX普頓集團董事長伊凡在影片中將PTFX普頓投資者遭遇大面積爆倉甩鍋給黑客,與之前所稱是由“黑天鵝事件導致”自相矛盾。

相關連結:還再騙!PTFX事件董事長拍片回應了

12月25日

印尼大使館工作人員正式面對PTFX普頓投資者給大家作出一個說明和維權建議:

1.首先投資者第一時間主動尋求法律的幫助; 2.保持克制、保持冷靜,大使館已經通知國內的公安部,大家應該積極在國內報警; 3.這件事不簡單,錢有可能都沒有到達印尼,普頓這件事本身存在很多矛盾。

同時有代表主動提問,官方也給出了解答: 

問:投資者能否通過使館與普頓董事長見面? 

答:這個時候不應該相信董事長,應該先找到董事長才是重點,像普頓的案例很多,建議大家多上網查; 

問:我們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需求法律幫助? 

答:這個事情沒那麼簡單,需要兩國共同協作; 

問:福建三明市那邊有沒有溝通具體消息? 

答:沒有

相關連結:普頓大規模爆倉 中國駐印大使館發聲

12月19日

PTFX普頓投資者遭遇大面積爆倉,七個團隊,爆了六個,還有一個也在虧損!年關將至,PTFX血腥收割投資者,崩盤已成定局!

相關連結:投資人爆倉PTFX崩盤已成定局

12月18日

PTFX群裡傳言聖誕節PTFX普頓將有大動作,稱有團隊帶著律師專家親赴PTFX普頓雅加達總部實地調查研究,PTFX普頓方面回覆調研團隊稱:為了打擊某些負面言論,公司決定在12月25日聖誕當天到帳,擊破謠言!

12月14日

PTFX投資者爆料,稱想看下PT官網,一打開,進不去!顯示這個! 網站進不去,連經紀人後台都連不上5小時…

相關連結:PTFX官網登不了說好出金仍不見錢

8月16日

PTFX發布維護通知:

8月12日

據爆料,目前PTFX微信群開始大規模解散:

甚至有人只在群裡問了下能不能在bca自己註冊隔離帳戶都不行,直接就給踢了:

8月6日更新:

PTFX發布系統維護通知,稱維護從下午一點到一點過五分:

本來說好的五分鐘,後來又改成從一點到一點一十五,加十分鐘:

但是半個小時過去,用戶發現還是沒有維護好,最終不知耗時多久,維護後的成果是這樣的:

細心的PTFX會員發現:原來是把之前的第三方支付刪掉了。

8月4日更新:

PTFX發布最新通告,稱從8月5日00:00起,對公帳戶的美元兌人民幣入金匯率為1:7.13。

有意思的是,此通告的英文版卻鬧出了一個烏龍,把時間寫成了“2018年8月5日”

有業內人士就此公告分析指出,鑒於最近剛進新人撤金量變大,PTFX方面改變了下規則。比如進1000美金現在是7130,出金按照實際匯率,加上手續費,進去就是虧的,沒有1個月回不了本,還說不準操盤手虧了,幾個月回不了本,就是套新人。

另外,據匯友提供的一張聊天截圖顯示,現在連PTFX前經紀人也已經不建議做PTFX:

2019年8月1日下午更新:

一張PTFX普頓出金延期6天的通知在PT“家人們”中炸開,引發巨大恐慌。

2019年7月13日更新:

PTFX發通知稱“通道擁堵”出金較慢。

2018年12月6日,中國駐印尼大使館經商參處發表聲明警示投資者,表示不對印尼相關政府部門網址發布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且任何企業和個人由此產生的后果,與經商處無關。

2018年7月5日,福州市臺江區公安分局回覆稱:2018年3月23日,福州市臺江刑偵分局已就普頓外匯詐騙一案立案偵查,由於案情比較復雜,目前民警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匯友無法出金證據貼圖  

眾多匯友傳圖力證出金一再延期,PTFX崩盤在即。

匯友7月10日出金一直未到賬圖:

某網友7月27日發言表示7月10日出金未到賬截圖:

不少網友回覆其身邊的人出金20多天未到賬圖:

匯友7月23日申請出金,7月30日還未到賬:

匯友7月24日申請出金,8月1日還未到賬:

有PTFX死忠粉拿出今年4月份出金成功證據力證PTFX清白,貼圖卻被人直指“做外匯錢打到券商托管銀行,你們為什麼都心甘情願打給pt?”

實際上這張圖只能說明bca銀行裡面是有pt. pruton的賬戶,但是不是普頓總公司無從查證。

  PTFX多次被舉報  

騰訊的靈鯤金融風險查詢舉報中心直接顯示PTFX為“傳銷”,被舉報次數453次,警方介入。

普頓遭百度封禁吧

  PTFX打款通道的皮包公司名單(持續更新)  

網上曝出來的PTFX最新入資通道皮包公司,全部黑名單,經營異常:

北京江東晟鑫商貿有限公司、廣州踏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蕭愫廣告有限公司、婁底婁懷箱五金工貿有限公司、北京思聖鴻達商貿有限公司,這是目前網曝PTFX最新的皮包公司,從註冊日期來看還是以前的,但是都已經被列入了工商黑名單,這種公司被PTFX用來打錢。

之前網上驚現PTFX打款通道的皮包公司名單(僅為部分):

此圖來源于“ptfx吧”(目前最大的反PTFX貼吧)

PTFX的多個皮包公司地址被受害匯友舉報,均是幽靈公司:

 國家外匯管理局對PTFX的態度很明確 

看看國家外匯管理局對PTFX的態度是這麼明確的:

國家外匯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對關于ptfx問題的回復

國家外匯管理局湖北省分局對關於ptfx問題的回覆

PTFX時間線及其與其他重大資金盤崩盤對比

PTFX資金盤崩盤倒計時時間線

2016年,PTFX進入中國。

2016年4月11日,FX110網曝光普頓二元期權(www.rcm-pruton.com)使用的是盜版MT4軟件,且該平臺宣稱受印尼商品期貨管理局監管,但該機構並不監管外匯。 (鏈接: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8790)

2016年12月28日,FX110曝光PrutonFX 普頓外匯存在風險,建議投資者遠離。

2017年5月27日,FX110網核實www.pruton-futures.com與www.prutoncapital.com是PT Pruton Mega Berjangka的網址,同時指出www.ptfxcapital.com的安全性暫時無法確定。

2017年5月27日,FX110網將Pruton 列入虛假交易商。 (鏈接:https://xujia.fx110.com/falsebroker/1533)

2017年6月29日,FX110網曝光PTFX普頓宣稱的印尼監管局或交易所,其監管效力不嚴格且均不監管外匯,建議遠離!同時提醒投資者,外匯投資、外匯託管風險大,應遠離任何宣傳保本盈利、只賺不賠的平臺。

2017年8月9日,FX110網爆光不論是印尼的普頓還是國內的PTFX普頓都有極大的風險,其運作方式是典型的披著外匯外衣的金融傳銷,建議投資者遠離。 (鏈接: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11895)

2018年3月23日,福州市臺江刑偵分局就普頓外匯詐騙一案立案偵查。

2018年12月6日,中國駐印度尼西亞大使館經商參處發表聲明,表示:PTFX方面聲稱通過我處網站發布的“印尼政府機構部門一覽表”中的“商品期貨交易管理委員會”網站,可查詢到“PTFX”產品,我處無法對印尼相關政府部門網址發布內容的真實性負責,且任何企業和個人由此產生的後果,與經商處無關。

2019年初,外匯市場出現的多個貨幣對價格閃崩,只有PTFX賬戶被爆出停止登陸,賬戶被停用。對此,PTFX方面稱是在更換服務器。

2019-01-17,FX110發布《揭秘“ptfx”:一顆懸在ptfx投資者頭頂的定時炸彈》專題。 (鏈接:https://www.fx110.com/special/865)

2019年7月13日,PTFX發通知稱“通道擁堵”出金較慢。

2019年8月1日下午,一張PTFX普頓出金延期6天的通知在PT“家人們”中炸開,引發巨大恐慌。


沃爾克崩盤時間線

2014年,沃爾克進入中國。

2014年10月,有用戶向FX110網諮詢沃爾克是否合規,FX110網當時提醒投資者遠離這家平臺。 (鏈接: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6592)

2017年3月,FX110發布《揭秘“沃爾克”資金盤騙局》專題,深度爆料沃爾克,指出英國沃爾克為空殼公司,揭露了其實質為拉人頭的外匯傳銷騙局,向廣大投資者再次發出了預警。 (鏈接:https://www.fx110.com/special/316)

2017年7月21日後,沃爾克外匯暫停客戶提現,理由是:“沃爾克要求暫定提現,沃爾克上個星期給出不能提現的理由是系統升級,這個星期給出的理由是要和國家相關部門聯網,需要9月份才能恢復提現。”

2017年8月,沃爾克在深圳註冊的空殼公司被工商部門列入經營異常名單。

2017年8月10日,FX110網收到網友舉報沃爾克從7月21日開始就已經無法提現。

2017年8月10日,沃爾克解釋無法出金的原因是“系統維護,對接國家監管的第三方互聯網支付平臺”。

2017年8月11日, FX110發布《重磅!又一家外匯傳銷公司沃爾克疑似跑路》專題。 (鏈接:https://www.fx110.com/special/361)

2017年8月19日,沃爾克管理層通知:“公司服務器正在做全面升級”。

2017年8月24日,沃爾克再度發布通知,表示“系統遭遇黑客攻擊”,還公佈了黑客攻擊視頻。

2017年8月31日,一家名為“英國沃爾克集團”的公司突然發出一份《關於中國“沃爾克”外匯的說明》,稱中國有不法分子假借英國沃爾克集團的名義在實施詐騙並從事非法集資活動,並撇清英國沃爾克集團與中國沃爾克外匯之間無任何關系,表示將依法追究。

2017年9月初,沃爾克外匯又來了新通知,表示“公司高管正在解決目前問題,請大家放心”,稱市場很快就進入正軌。

2017年9月15日,沃爾克外匯重災之地的河北影響力最大的報刊之一燕趙晚報以大篇幅文字報道了沃爾克外匯平臺詐騙《投入15萬炒外匯,幾天後成了負數......》,這被認為是官方首次正式認定沃爾克跑路。


IGOFX崩盤時間線

2012年,IGOFX成立於紐西蘭,但總部在太平洋的島國萬那杜。

2012年,IGOFX公司網站設立,但沒有自己的服務器,而是託管在新加坡,不像是正規大公司的作為。

2016年5月30日,FX110網收到一條標題為“IGOFX是黑平臺嗎?”的諮詢,FX110網6月1日回復稱:經查詢獲悉IGO沒有任何監管信息,也就是不受監管的黑平臺。網頁設計也非常粗糙。請遠離。 (鏈接: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9010)

2017年3月18 日,FX110網發布《深度揭露IGOFX金融傳銷忽悠套路》專題。 (鏈接:https://www.fx110.com/special/314)

2017年6月8日,當天英鎊對美元匯率急劇下跌200點以上。 IGOFX投資者發現,該平臺上的“止損線”形同虛設,所有投資者賬戶全線爆倉,大量資金“被蒸發”。

2017年6月11日,IGOFX中國區總代理張雪嬌捲款跑路,下落不明,近40萬名IGOFX投資者約300億人民幣“被騙”。

資金盤都有其存活週期,當出金大於入金,資金盤也就離崩盤不遠了,對比其他資金盤崩盤的時間線,明顯可以看到PTFX現在已經是處於末期了,還在拉人頭的也只是為了最後圈一撥錢,實際上,很多頭目現在早已經拿錢跑路了,可憐了那些小白散戶,有些人明明知道是騙局,還要繼續發展其他投資人,原因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後補填坑,維持騙局讓自己獲利。

 三個典型資金盤共同點:保本高收益、零門檻、拉人頭

不管是已經崩盤的IGOFX、沃爾克,還是正無限接近崩盤的PTFX,他們在金融傳銷上可謂是輕車熟路,摸透了大眾的心理,以高收益(10%-30%)、分級返傭拉人頭的方式拉攏客戶,宣傳資料以及宣傳方式大同小異。

PTFX與IGOFX金融傳銷宣傳資料對比圖:

PTFX高收益表:

沃爾克傭金制度:

IGOFX拉人頭:上級賺取下線推薦人頭費,級別越高收益越高。客戶跟單獲利的10%用於支付推薦人人頭費,具體分配見下圖。客戶投資額滿500美金時,只享有第一級下線推薦人頭費。客戶投資金額滿1000美金,可以享有一級至四級下線推薦人頭費。

IGOFX宣傳資料

下線越多,訂單量越多,返傭收益越高。據IGOFX用戶的爆料,我們根據資料整理了如下的表格:

IGOFX宣傳資料

IGOFX宣傳資料

對比這三家資金盤的宣傳資料,我們發現:幾乎所有的金融傳銷平臺套路都是一樣的,以高額利息或者利潤作為誘餌,瘋狂發展下線;這種投機交易是零和博弈,開始是莊家和投機者賺“割韭菜”的錢,當“韭菜”不夠用時,自以為聰明的投機者就成了韭菜,莊家開始賺投機者的錢,投機者也血本無歸時,交易活躍度趨零,市場就會崩塌。像FX110網之前曝光過的IGO、沃爾克、EUROFX等,無一不是這種套路,假借外匯交易的名義,實質為推廣人頭的金融傳銷。


 FX110網提醒廣大投資者認清金融傳銷本質

針對金融龐氏騙局,2018年6月14日,中國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曾表示:“人民群眾必須意識到,高收益意味著高風險,收益率超過6%就要打問號,超過8%就很危險,10%以上就要準備損失全部本金。”

當下,資金盤詐騙線上線下互相結合,更具隱蔽性和迷惑性。資金盤組織者分散全國各地,開設相關網站和APP成本極低,崩盤後可輕易銷毀證據捲款跑路。監管部門執法取證成本高,損失很難追回;高收益必然伴隨著高風險,FX110網提醒廣大投資者認清傳銷、非法集資本質,克制貪欲,保持理性。


關於PTFX的最新消息,FX110網將持續關注,實時更新,敬請關注!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