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FX110網讓中國對全球外匯監管的認知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不斷滲透影響著我們的投資者,影響著中國的外匯行業,讓跨境語言不再是溝通障礙,監管信息日趨公開透明化。

FX110網這9年來一直努力向中國投資者傳輸第一手的全球外匯監管知識,已解讀155家監管機構14367個交易商信息。歷時多年的溝通,FX110在2018年5月全球首發【史上最權威的外匯監管機構評級】。同時,FX110也與各國監管機構結下不解之緣。

9年,從英國FCA到萬那杜VFSC,從澳洲ASIC到聖文森FSA……

FX110……在改變著這個行業。

  FX110和聖文森FSA的5年溝通  

時間回到2014年,FX110聯繫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金融服務局FSA(以下簡稱“聖文森FSA”),查詢某平臺的外匯牌照資質。三天後,收到了聖文森FSA的回執。

 此後,FX110和聖文森FSA開始了長達5年的工作往來。

  聖文森FSA不監管外匯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英語: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由聖文森島以及格瑞那丁群島組成,是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地列斯群島南部的一個火山島國。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也是重要的離岸金融中心。

聖文森FSA擁有豐富的金融服務資源,包括銀行、國際保險公司、註冊代理、共同基金、信托和國際商業公司(IBCs)。

在FX110網與聖文森FSA溝通之初,聖文森FSA對差價合約(外匯保證金交易)不了解,一直不回覆、不理會任何關於外匯方面的詢問,但經過幾年不斷地溝通,我們讓聖文森FSA工作人員真正理解關於差價合約(外匯保證金交易)的業務範疇。到2017年中,因為FX110的持續影響,聖文森FSA方面開始有了明顯變化,真正對外公示機構對差價合約(外匯保證金交易)的態度:聖文森FSA並不對從事外匯交易或經紀業務的國際商業公司(IBCs)進行監管、監督、管理或授予牌照。

  FX110網5年持續影響,換來聖文森FSA的改變  

5年來,國內不斷有公司宣稱有聖文森FSA授權外匯牌照,但經過FX110專員與聖文森FSA的不斷往來,發現這類公司僅是FSA註冊的國際商業公司(IBCs)。

而且,也由於FX110與聖文森FSA的積極互動,聖文森FSA也漸漸有了一段關於其外匯業務的公示:

英文原文:Please be advised that the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the "Authority") does not"Regulate,Monitor, Supervise or Licenc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panies(IBCs)which engage in FOREX Trading or Brokerage. The extent of supervision of IBCS goes no further than to ensure that IBCS comply with their obligations under 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panies (Amendment and Consolidation )Act.

 中文譯文:請注意,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金融服務管理局(以下簡稱“管理局”)並不“監管、監察、監督或頒發牌照(給)”從事外匯交易或經紀業務的國際商業公司(簡稱IBCs)。管理局對IBCs的監管僅限於確保IBCS遵守《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國際商業公司(修訂和合併)法》規定的義務。

如圖:

近兩年,聖文森FSA更是改變自身多年來的資料發放習慣。此後,申請IBCs的每一家公司,都會收到一份單獨的提醒回執,特別提醒IBCs公司,聖文森FSA不頒發外匯經紀商牌照。

 如圖:

 

  小改動產生大變化  

投資外匯,監管是永遠繞不開的話題。

多年來,FX110深信,改變一點點就能一點點改變,正是憑借這股毅力和堅持,我們改變了聖文森FSA對外匯的認識,也改變了他們的公示習慣,更改變了他們對IBCs的常規資料發放習慣。

FX110也在去年將各個監管機構單獨劃成一個欄目,詳細翻譯監管機構第一手資料,展示給國內眾多投資者們,對於外匯監管,不怕你查,就怕你連查都不查,更怕你查了還閉目塞聽、充耳不聞!

 

相關閱讀

圣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金融服務局FSA

史上最強外匯監管機構評級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