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平台3招騙 教你看透一貫套路

作者:

時間:2019-10-09 09:38:21

57467

近日,女俠接匯友投訴,稱其在EGML環球金融(www.egmfx.com)遭遇出金難、賬戶不能登錄、客服失聯等問題。女俠調查發現,該平臺為虛假宣傳受美國NFA監管的外匯黑平臺。

 匯友在EGML遇出金難 平臺:央行對外匯管制限制 

據匯友描述,2019年8月12日,匯友在EGML環球金融平臺註冊,並於8月13日入金,匯友在嘗試第一次出金沒問題後,又於8月22、23日入了兩次金,但當匯友8月27日想再次出金的時候,卻開始不能出金。

匯友提供的交易賬戶金額截圖

匯友聯繫到平臺客服,客服回覆稱:“由於這兩天央行對外匯管制限制……出入金系統升級維護……”並表示9月初才能出金。

匯友於8月27日申請出金被拒後,基本每天都嘗試出金,但都是被拒絕的!

匯友提供的其申請出金被拒的駁回郵件截圖。

 賬戶不能登錄 MT4顯示未授權 

中間是“煎熬的等待”,9月初匯友再次聯繫平臺客服問可不可以出金了?客服回覆稱9月12日能出金,但在2019年9月9日,匯友卻發現自己的賬戶不能登錄了,MT4顯示未授權。

匯友立即聯繫客服,客服回覆稱是系統升級,數據在恢復,讓匯友耐心等待幾天……

 匯友被平臺客服刪除好友 

更讓匯友氣憤的是,9月12日,當匯友試圖再次聯繫平臺客服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微信竟然被刪除了!轉而聯繫推薦的老師,同樣也已經把匯友刪除。之後匯友給平臺發郵件不回,加平臺留的QQ號沒人通過,聯繫一起交易的小伙伴無人通過驗證,這讓匯友徹底傻眼了。

匯友提供的其被平臺客服刪除好友的截圖。

 女俠調查  

該平臺宣稱受美國NFA0502205監管,但女俠在美國NFA官網上查詢,NFA0502205對應的平臺名稱為ACERICH GROUP LIMITED,登記狀態為:無經營活動的休眠公司。

 匯聊監管查查詢結果 

顯然,EGML環球金融平臺為虛假宣傳受美國NFA監管的外匯黑平臺!

女俠提醒廣大投資者,投資交易前,一定要多方查驗平臺的合規性,不要等到在黑平臺血本無歸了,再後悔莫及!


相關閱讀

黑平台自造監管 坑人52萬不手軟

客服陪罵破平臺 巨匯頻出包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