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VS債權人會議須交索賠表

作者:

時間:2019-09-27 17:58:47

42851

9月25日,SVS聯合特別管理人發布了聯合特別管理人聲明,並發表了客戶與債權人會議通知,以及客戶和債權人索賠表和代理人表。

在客戶和債權人會議上,債權人和客戶可以對聯合特別管理人聲明中的客戶賠償問題進行投票表決,以少數服從多數為準。考慮到一些客戶和債權人可能無法到場參加此次會議,但希望能參與投票,因此,特別管理人表示,客戶和債權人可以填寫代理人表格,指定代理人或會議主席代表其進行投票。

參加決議投票的客戶和債權人必須在2019年10月9日中午12時之前填寫並提交索賠表至破產管理人辦公室,或以郵件形式發送。

地址:c/o Leonard Curtis, 5th Floor, Grove House, 248a Marylebone Road, London NW1 6BB

郵箱:svsproxy@leonardcurtis.co.uk。

 客戶與債權人會議通知如下:

2011年《投資銀行特別管理(英格蘭和威爾士)規則》(以下簡稱“規則”)第73條。

管理人姓名:Julien Irving和Andrew Poxon 

管理人詳細地址:18/22 Bridge Street, Spinningfields, Manchester M3 3BZ and Alex Cadwallader of Leonard Curtis. 5th Floor Grove House, 248a Marylebone Road, London NW1 68B

組織客戶及債權人的聯合會議公司名稱:SVS SECURITIES PLC(處於特別管理階段)

組織客戶及債權人的聯合會議的公司辦公室詳細地址:of c/o Leonard Tower 12, 18/22 Bridge Street, Spinningfields, Manchester M3 3BZ 

會議詳細地址:The Lecture Hall, Central Hall Westminster, Storey’s Gate, Westminster, London SW1H 9NH

會議時間:2019年10月10日上午11點 

該會議是根據《2011年投資銀行特別管理條例》和《1986年破產法》附表B1第51段規定召開的首次債權人會議

邀請您參加上述會議。召開首次會議的目的是為了審議聯合管理人所提的建議,並在認為適當的情況下批準這些建議,設立一個債權人委員會。

參加決議投票的客戶和債權人必須在2019年10月9日中午12時之前填寫並提交索賠表。(如果您還沒有這麼做的話),請將您用下列的索賠表單詳細表達您的索賠要求。

聯合特別管理人Julien Irving簽署

2019年9月25日

隨函附上建議的副本


 表格中文翻譯如下:

1)債權人索賠表

2)客戶索賠表

3)債權人代理表

4)客戶代理表

客戶和債權人索賠和代理表格英文下載連結:https://www.leonardcurtis.co.uk/SVS/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