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以來,不少匯友在FX110諮詢Safumax兆豐恒業(平臺網址:www.safumax.com)是否正規?

匯友諮詢截圖

其實,早在2016年第一次有匯友前來諮詢的時候,FX110就已經給了明確的回覆:該平臺沒有零售外匯權限。2017年更是就其官網宣稱的所謂FSP監管號327266,對廣大投資者示警:FSP註冊號327266對應的公司暫未獲得紐西蘭FMA牌照。沒有零售外匯權限。2018年7月10日,FX110網虛假交易商欄目將Safumax兆豐恒業收錄,正式確定其為外匯黑平臺。

 紐西蘭FMA官方警告 

2019年10月15日,Safumax兆豐恒業被紐西蘭FMA列入不受監管的外匯公司黑名單,紐西蘭FMA的行動比FX110網晚1年2個月。

新西蘭FMA表示:我們懷疑Safumax集團有限公司提供了虛假的地址信息。此外,www.safumax.com包含誤導性信息,聲稱SGL是一個獲得許可的實體,在紐西蘭受監管。

(新西蘭FMA官網截圖)

兆豐恒業在其網站宣稱持有紐西蘭金融監管局金融牌照,而紐西蘭外匯交易商需持有FMA金融衍生品牌照才受監管

兆豐恒業官網宣稱截圖如下:

 女俠調查 

女俠調查發現,Safumax兆豐恒業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5年10月28日,其宣稱受紐西蘭FSP327266監管。經查詢,FSP327266對應的平臺名稱為SAFUMAX GROUP LIMITED ,無FMA金融衍生品牌照。請注意,紐西蘭FSP不是監管,紐西蘭外匯交易商需持有FMA金融衍生品牌照才受監管。因此,Safumax兆豐恒業是虛假宣傳受紐西蘭監管的外匯黑平臺。

 匯聊監管查查詢結果


請注意:凡是在紐西蘭提供金融服務的個人及團體,均需要合法的FSP註冊與申報。但是FSP不代表監管,只相當於普通的工商注冊號。根據紐西蘭2015年2月28日更改的“金融市場行為法及其附屬條例”,受紐西蘭監管的合規外匯交易商,都必須獲得FMA授予的衍生品提供商牌照。

紐西蘭FMA在FX110之後將其列入黑名單,更進一步證明了FX110虛假交易商欄目的預見性高。

在此,女俠再次提醒大家:投資交易前,一定要先查證了解平臺的合規性,避免掉坑遭受不必要的損失!


查詢平臺合規性?認準FX110外匯監管查詢,可查14680個平臺信息。

若無你所查平臺資料,可提交一份諮詢,會有專門的維權專員免費為您詳細查詢,諮詢提交網址鏈接為:

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相關閱讀

瞎!FDEX平臺黑到自調美金匯率

黑平台3招騙 教你看透一貫套路

GPAK黑平台詐騙涉案人遭警拘留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