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進入低槓桿時代 該如何應對?

作者:酷外匯, Yen-Hung Huang

時間:2019-10-22 08:55:44

27430

不管你是否願意接受,隨著全球監管機構加大對外匯交易槓桿的限制,低槓桿交易已是大勢所趨!不管是外匯經紀商還是投資者,都需要做出改變。

高槓桿是外匯市場的獨特魅力,也是吸引很多人投入外匯市場的重要原因,它成就了很多“一夜暴富”的神話,當然也撬開了更多的“破產血淚史”。“低槓桿”時代的到來,市場喜憂參半,眾說紛紜,但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凡是提及監管,出發的初始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權威監管機構的保護下,投資者的利益得到更好的保護。

對於交易者來說,“低槓桿”政策更好地保障了他們的利益,但同時也減少了他們的盈利。特別是對零售交易者而言,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槓桿給了他們撬動利潤的支點。

對於經紀商來說,高槓桿紅利時代似乎已經難現輝煌,隨著槓桿競爭力優勢的均衡,未來經紀商將更多的是比拼運營的基本功。然而,為了維持依然存在的高槓桿市場需求,很多大牌經紀商紛紛增加了離岸監管,這將使得客戶可以擺脫外匯保證金的限定,得以使用更高的槓桿,更靈活的交易條件。 

那麼,離岸監管的資金到底安全嗎?這個主要還是要看經紀商的傳統信譽了。畢竟,相較於英國FCA、澳洲ASIC等主流監管,離岸監管的效力是要打一個折扣的。外匯經紀商大範圍轉移監管到離岸島,是外匯行業的特點所註定。投資者主動適應這種監管層面的妥協,增加對優秀經紀商的識別能力,是重中之重。

如今,我們正站在外匯行業歷史的十字路口,20倍、30倍槓桿將成市場主流,降低槓桿做交易是未來的趨勢,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嘗試。如果你是大資金、在海外有美金的投資者,你可以升級帳戶,要求平臺給你調槓桿;但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的、想通過外匯進行資產投資的投資者,那麼你就需要在資金安全的情況下去適應20倍槓桿交易,這也是既想資金安全的、又想在主流監管機構下投資的客戶的首選。而且我們有理由相信,那些通過離岸機構繼續高槓桿投資的投資者,未來也需要在20倍槓桿趨勢下,重新調整市場和策略,或早或晚,但是最終都必須要適應。

那麼,我們該如何快速適應20倍槓桿的交易呢?首先需要確定的是,針對不同的槓桿,需要制定不同的策略來應對,所以即時的調整和適應新的策略很關鍵。當然,投資者也可以根據自身的收益風險偏好,充分發揮想象力,通過改變使用的合約及其數量,構建出更為精妙的策略。不過,隨著策略複雜程度的增加,交易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包括分步建倉、保證金管理、持倉管理等問題,需要特別注意!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