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與歐盟達成新脫歐協議

作者:Yen-Hung Huang

時間:2019-10-17 19:27:28

55541

據外媒報導,英國首相鮑里斯·強森17日發推文稱“我們已經達成了一項偉大的新協議。”暗示英國和歐盟已就“脫歐”達成了一項“好的新協議”。

與此同時,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也發推證實了此事。“有志者,協議達成。我們有一個(協議)了!這是一個對歐盟和英國來說都公平公正的協議,也是我們尋求解決方案承諾的證明。”容克在推特上寫道。

早些時候,路透社也援引一名歐盟官員的話說,英國脫歐協議已經達成。

此前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指出,目前協議的主要條款已敲定。他強調,從理論上講,17日將通過這份協議,避免因英國無協脫歐而引起混亂。

據了解,英國應於10月31日退出歐盟。由於擔心首相強森在未達成協議的情況下脫歐,英國議會通過法案,要求政府若未能在10月19日前協商通過脫歐協議,否則應推遲三個月脫歐。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