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菜鳥脫胎換骨靠這本書

作者:kate

時間:2019-10-27 08:30:54

102836

外匯行業的高收益令無數人趨之若鶩,沒有任何準備便投身市場,也許可以碰運氣贏個幾次,但更多的時候是虧得一敗塗地。因此,入門前必須先掌握基礎性的交易知識,今天要推薦的這本書《外匯交易進階》便是菜鳥入門的最佳選擇,幫助你從新手晉級為大師。

《外匯交易進階》,作  者:魏強斌 著

 內容簡介 

透過《外匯交易進階》這本書,你將會發現證券、期貨遠不能與外匯相比,你能夠學到關於外匯交易的知識、技巧、策略以及系統。本書的框架安排涵蓋真實外匯交易的所有方面:你將學習如何確認良好的交易機會,如何進行擇時交易,以及什麼時候兌現你的利潤或者結束不正確的交易。本書將結合基礎知識專門提供十幾個非常有效的交易框架和系統,希望這些在實際操作中成功的策略可以使你的能力得到提高、獲得新的收獲。 

 作者簡介 

魏強斌,長期從事股票、外匯、黃金和期貨的一線交易,曾供職於Dina Privately-owned Investment & Speculation Fund,任首席策略師,該離岸對沖基金管理的私人信托資金超過1億美元。現為獨立交易者和資深投資人、著名財經作家,本著教學相長的目的將十多年來的經驗總結和內訓講義出版成冊。所著《外匯交易進階》和《外匯交易聖經》長期位居中文外匯類書籍總銷量的第1和第2名,與他人合著的《黃金高勝算交易》和《黃金短線交易的24堂精品課》是國內早期的黃金交易專著,被專業人士廣為推崇,獲得廣泛好評。

 

在FX110網“外匯書籍”欄目及匯聊App“外匯書籍”欄目,搜索《外匯交易進階》,馬上免費閱讀!

本書現在已經更新到第四版,在第四版中,作者著重強調了對“趨勢”的理解。在作者看來,任何交易,無論是價值投資還是題材投機,無論是趨勢交易還是動量交易,關鍵都要理解交易的博弈特性。巴菲特利用對手盤的非理性逢低買入優良公司更鮮明地體現了交易的博弈屬性。

 最新版的亮點之處 

此外,小編驚喜地發現,在第四版的新書中,作者還特地介紹了“外匯110”是一個了解經紀商信譽和資質的平臺,可見作者非常信賴FX110,認可我們在外匯行業的權威度,我們將不負大家的期望,繼續砥礪前行!

相關閱讀

12把密鑰打開財務自由大門

這本書告訴你為什麼投資者十有九虧

看約翰·聶夫如何讓投資增長55倍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