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亞軍人數破萬 富拓、IC伯仲

作者:匯聊

時間:2019-11-12 15:27:03

1619

十一月已經開始,交易商匯聊群人數排行榜如約而至。一個月的時間,交易商們收獲了多少粉絲,排名有什麼變化呢?請看下面的榜單。

(排行榜數據截止至2019年10月31日24:00)

FXTM富拓以10823群人數的成績,蟬聯10月榜單冠軍。FXTM官方匯聊11群(匯聊號:402913)即將滿員,想要入群的匯友還得抓緊。

排在第二位的仍然是IC Markets。值得一提的是,十月IC群人數增長了507位,成為第二個突破萬人大關的匯聊官方群,增長數量高出富拓將近一半,將與冠軍之間的差距縮小不少。若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增長勢頭,冠亞軍之爭將更加激烈。

另外,從榜單的第六名開始,名次有所變化。CMC Markets上月群人數增長了1529人,增長量遙遙領先,其排名也因此上升兩位,坐上了HFGFX奧弗國際的位置,堪稱本月最佳“晉級之星”。而獅子金融也在半年之後,再次上榜。

登上交易商匯聊群人數排行榜實屬不易,誰想爭得一席之地,就要花更多精力去維護現有用戶,同時不斷開拓新用戶,厚積薄發之後才能有望沖榜。

各位匯友,接下來,你想加入哪個交易商群呢?打開匯聊,4步找到你想加入的交易商官方群!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