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又一顆!MahiFX退出零售交易市場

作者:TK

時間:2019-12-19 16:10:24

10778

繼金道環球傳出全面退出中國市場消息後,今天上午,紐西蘭和澳洲外匯經紀商MahiFX正式宣佈退出零售交易領域。據了解,MahiFX平臺將於2019年12月23日停止服務。

 HFTrading將成為新家

MahiFX方宣布,平臺將於12月23日停止提供交易服務。在此之前的客戶可以了結帳戶内的交易單,並申請出金。逾期不能操作者,客戶所有交易單和帳戶餘額將轉移到新的MT4中。

據了解,MahiFX目前已被LGT Solutions LTD收購,並計劃更名爲HFTrading。此次MahiFX平臺終止服務後,HFTrading將成爲老客戶的新家。

 轉移重心!MahiFX轉型為技術服務商 

MahiFX退出零售交易領域早已現出端倪。今年年初MahiFX方就透露,公司正在出售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監管牌照。到目前為止,MahiFX的英國牌照和業務已經被FXDD收購。

近年來,伴隨著主流監管日益嚴格,零售交易行業正變得越加複雜,這也導緻了衆多交易商對高性能分析、定價差異有了更大的需求。MahiFX發言人表示,關閉交易平臺是公司戰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再次將注意力集中在其核心競爭力上,即爲銀行、經紀商和金融機構提供B2B技術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MahiFX公司還爲MFX Compass(定價和風險管理引擎)、MFX Vector(算法執行指揮中心)和MFX Echo(交易分析、流動性可視化和價格解釋工具)製定了相應的改革計劃。但是,該公司目前還未對這些計劃作出詳細說明。此外,MahiFX計劃在明年增加新服務。

MahiF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vid Cooney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我們的客戶提高收益率、降低風險,並確保流動性提供商也能從更好的流動性中受益。”

 相關連結:

Hoch Capital遭首祭重典勒令停業!

金道環球退出中國市場無條件出金

黑平臺英瑞特連自家代理商都坑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