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 Group非法經營遭警告 德國Bafin監管查詢報你知

作者:Sue

時間:2020-02-20 13:16:51

3199

數日前,德國聯邦金融局BaFin對一家聲稱可提供外匯保證金和加密貨幣交易的實體公司提出警告。根據《德國銀行法》的要求,Nexo Group沒有經過BaFin授權,因此並無權限在德開展銀行業務或提供金融服務,更不受BaFin監管。此類無牌交易商,國內投資者亦需警惕。

德國BaFin屬於德國聯邦機構,具有法律特性。其在FX110 監管評級欄目中綜合排名在前十之內,各方面監管細則也較為完善。但由於其監管範圍非常廣泛,目前為止BaFin監管對像已經非常多,其中包括2700個銀行、800多個金融服務公司及700多個保險機構等。

為防有無牌交易商或套牌交易商渾水摸魚,以下將為大家詳細介紹如何進行BaFin的監管查詢:

批量查詢

1、打開德國BaFin官方網址,https://www.bafin.de

2、點擊導航欄“ Unternehme(監管)”下面的“ Banken&Finanzdlenstlelster(銀行和金融服務提供商)”,如截圖所示:

3、德國BaFin受監管交易商是以列表方式展示的,點擊“ 金融服務提供商列表 ”,下載後即可查看。


如果您覺得一一排查比較困難,想要查詢某個公司是否受監管的具體訊息,也可選擇針對性查詢。

具體查詢

1、入德國BaFin官網,https://www.bafin.de,找到“出版物和數據庫”,並進入到下面的“數據庫”;

2、點擊進入數據庫下方的“ 公司數據庫 ”,然後從右側進入“ 公司數據庫查詢連結 ”;

3、在左側“Suche”一欄第一行,輸入公司名稱進行搜詢,然後在右側點擊對應的公司全程進行公司監管訊息查詢;例:對“GKFX”公司進行查詢,如截圖所示:

4、此處,我們可以查看公司名稱、地址、編碼、牌照生效日期等,但有一點非常要注意:在這張業務活動表格中,只有前面有“打勾”標識的才表示該公司可以提供相應的服務。

注意:在C9和B4相交的地方有“打勾”標識的才表示該公司可以提供槓桿式外匯服務。

熟悉監管查詢全套程序,讓無牌交易商和套牌黑平台無所遁形!

 相關閱讀

FX110收到許多感謝信 繼續為匯友而戰!

防不勝防 2月上旬黑平臺又增加19家

全球投資詐騙盛行 投資人慎防炒匯騙局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