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機構|交易商揭密》─福瑞斯,假蒲匯

作者:Sheng-Kai Lin

時間:2020-04-23 17:00:00

4272


投資人可以在維權中心保護自己的權益

投資人進行外匯保證金交易時,最害怕的便是身陷黑平台,導致出金不順,甚至拿不回來的窘境。FX110特設交易商揭發系列專題,每日彙整團隊掌握的虛假交易商,公開其手法與伎倆,希望投資人不要跳入同個坑裡。同個系列也包含合規交易商、監管機構的快訊,為投資人整合行業機構的大小事,請務必每日鎖定。

交易商屢被投訴──代理商爆福瑞斯拒給代理佣金

據投資人描述,其在福瑞斯做代理人已有一段時間,直到2019年10月份,突然發現平台已有2個月沒有按約支付佣金了,便向客服經理諮詢。不料得到公司回覆:代理組已經賺了公司不少佣金,公司決定以後不再支付佣金!

鑑於福瑞斯平台近日已大規模出現交易問題,準備跑路消失不無可能!為資金安全起見,請各位投資者遠離該平台!

虛假交易商行騙中──假蒲匯FXPRO無法出金

又有虛假交易商成立,這次接到投資人投訴透過交友平台,認識了一位號稱楊姓職業外匯分析師,其不斷讓投資人介紹他的工作,宣稱外匯投資的獲利率高、資金安全有保障,並且有意無意地表示他可以帶著自己賺大錢。投資人被打動了,遂入金。

為謹慎起見,初次僅入金了700元,很快就獲利了140元,入金很快,一分鐘到帳,出金也不賴,幾個小時就到帳了。初次交易和出金的體驗都不錯,便很快放鬆了警惕。殊不知,這正是假冒APP的慣用套路,目的就是為了放長線釣大魚。

第二天,他再次入金了7000元,本金翻了10倍,盈利也跟著翻了10倍,很快匯友就獲利了1400元。投入越多,收益越多,隨著收益的逐步增加,匯友的膽子也變大了,不斷增加本金投入,一個星期下來,匯友累計入金了6萬元,盈利也高達近20萬元,也順利出金2萬元。

4月2日,投資人盈利後準備提現,系統卻提示出金失敗,不死心的匯友又反覆操作,結果還是一樣。於是,便詢問了平台客服,客服給予的回覆是:由於帳戶盈利過大,需要繳納10%的個人所得稅方可提現,也就是10504元。

為了將大額盈利盡快提前,匯友便按要求支付了10504元,資金是匯入客服提供的私人帳戶。匯款後,客服告知說根據系統的規定,晚上9點至第二天11點是不能提現的,因為匯款時間超過了提現時間,再次拒絕提現申請。

到了第二天,匯友將帳戶的17萬餘元的資金再次申請提現時,毫不意外,又被拒絕!平台客服還是老套路,需要繳納10%的個人所得稅方可辦理提現業務,因為之前已繳納了10504元,還需再繳納6790元,這次,匯友終於明白自己被騙了!

對於這些投資人的遭遇,FX110深感同情,我們也積極地為投資人向平台交涉,盡力索賠。不過能真正預防慘案發生的方法,便是入金前調查好平台的背景及監管資訊,才能保全自己的血汗錢不被騙走。如果投資人仍不幸遭遇詐騙或黑平台,請馬上向警察局報案,並在FX110舉報這些不肖黑平台,避免下一個投資者受害,共同維護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健康投資環境。

維權中心:https://www.fx110.com.tw/right

諮詢連結:https://www.fx110.com.tw/rights/consulting/submit

投訴連結:https://www.fx110.com.tw/rights/complaints/submit

曝光連結:https://www.fx110.com.tw/rights/exposure/list

 相關閱讀

《監管機構|交易商揭密》─Go Markets

《監管機構|交易商揭密》─ASIC,福瑞斯,假中陽國際

《監管機構|交易商揭密》─AFMFX,GCG,ASIC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