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機構|交易商揭密》─USG破產常見問答匯整

作者:Sheng-Kai Lin

時間:2020-07-28 23:00:00

5878

針對USG聯準破產事宜,破產管理人BRI Ferrier在7月13日發布《客戶常見問答》(FAQ)。7月24日,BRI Ferrier對《客戶常見問答》進行了更新。

《客戶常見問答》詳情如下:

1.什麼是自願管理程序?

自願管理是澳大利亞《公司法》中規定的正式破產任命程序,即當公司面臨財務困境、可能或即將破產時,任命外部管理人員管理公司業務和資產。自願管理的目的是快速解決公司破產相關事宜。

自2020年7月8日USG任命自願管理人開始,USG暫停所有未償債務的清償。

為使客戶進一步了解自願管理程序的相關信息,USG已於2020年7月10日向債權人發送了《首份債權人報告》,此報告可在BRI Ferrier網站上查看。

2.我應該聯繫誰進行問題查詢?

首先,請閱讀完整的常見問題解答文檔。如果您的問題未能在文檔中找到相關解答,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usg@brifnsw.com.au進行問題查詢。

如果您的查詢與您的USG帳戶有關,特別是與關閉未平倉頭寸有關,您可以聯繫您在USG的常規聯繫人,以協助解決請求。

3.我從未在USG進行過交易,為什麼會收到信件?

此類客戶可能與USG的授權代表Maxi EFX Global AU Pty Ltd(交易名為EuropeFX)進行過交易。

但如果您確定自己從未在USG進行過交易,則可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usg@brifnsw.com.au明確告知此事(您不是USG的客戶/債權人)。

我們建議您不要取消訂閱來自BRI Ferrier的郵件。

4.如何從我的USG帳戶出金?

所有交易均已暫停,平台不接受新入金和新開頭寸。對於未平倉頭寸,客戶可以在澳洲東部標準時間2020年8月7日下午5點之前(以下簡稱平倉時間)進行平倉。

目前平台尚不能出金,客戶需在平倉時間截止前完成平倉,否則將進行強制平倉。

5.我的資金安全嗎?

客戶資金已存放在指定的澳洲聯邦銀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客戶信託帳戶中。資金已被凍結,總計約600萬美元,帳戶中有足夠的資金償還客戶債務。

但是,在2020年7月20日舉行的第一次債權人會議上,出現了大量此前未報告的索賠聲明,聲明表示USG曾將客戶的交易資金存入澳洲銀行帳戶獲取利息。我們會對此事優先進行調查。

如果您有此項索賠需求,我們需要您提供相關的文件細節,包括:

1)與USG進行交易的協議副本;

2)交易產品披露聲明;

3)與您索賠或債務相關的往來函件副本;

4)銀行匯款證據;

5)其他相關文件。

請將以上訊息發送至usg@brifnsw.com.au。

6.我的帳戶可以轉移嗎?

據了解,某些客戶可能已經轉移或正試圖將其帳戶從USG澳洲轉移出去。到目前為止,BRI Ferrier尚未接手帳戶轉移事項,並正在就此進行緊急查詢。如果您要轉移帳戶,我們強烈建議您保持警惕。

7.我需要填寫《委託書》嗎?

第一次債權人會議已經結束,因此之前的《委託書》失效,第二次債權人會議開始前,需要提交新的《委託書》。

8.我需要填寫《債務證明表》嗎?

在資金退還給您之前,您將一直被視為USG的債權人。建議您填完《債務證明表》並將完成的表格返還到BRI Ferrier。

《債務證明表》是截至2020年7月8日管理員任命之日,您就USG對您的債務做出的正式聲明。

在此階段,《債務證明表》是您截至2020年7月8日對USG擁有的權益頭寸,它將用於在第一次債權人會議上裁定您的表決權,並不代表您對凍結頭寸的資金分配問題做出的索賠。修改後的表格將在後續階段發布。

有關填寫此表格的簡要說明如下:

· 第一部分:

>在第1行填寫帳戶的全名;在第2行填寫您在USG提交的通訊地址;在第3行填寫您在2020年7月8日的權益頭寸;

> 在詳細信息文本框中,填寫您在USG進行首次存款/投資的大概日期、投資產品類型;在“備註”部分填寫您的權益頭寸金額和其他相關信息;

· 第二部分:

>如果您對您的投資沒有任何形式上的擔保,則可以不填此欄;

>說明您是否是USG的關聯債權人(即在《公司法》第9條中定義的關聯方)

· 刪除“ 3A”或“ 3B”以及其他相關項;

· 如果您同意只接收來自自願管理人的電子信件,請在在文本框中畫叉,並填寫您的聯繫人姓名和電子郵箱地址;

· 在表格上簽名並註明日期,附上您的職業和地址詳細信息。

您的《債務證明表》必須有文件提供佐證。

9.在第一次債權人會議上,對我們破產管理人的身份進行了確認,批准了管理人的薪酬,成立了檢查委員會。

委員會的目的是為管理人提供協助、建議和指示,同時監督管理人的行為,管理人可將委員會的指示作為行事參考。

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1、 Hongda Jiang;

2、Jiapei Liu;

3、 Maxi EFX Global AU Pty Ltd;

4、Peter Huang;

5、Shih Kuei Cheng; and

6、Yueh Lii Chang.

文章所提及的《首份債權人報告》、《債務證明表格》、《委託書》、《客戶常見問答》均可在BRI Ferrier官網上找到附件:

http://briferrier.com.au/about-us/current-matters/union-standard-international-group-pty-ltd

 相關閱讀˙:

《監管機構|交易商揭密》─USG遭ASIC停牌暨平倉說明

IG驚傳報價錯誤 大批用戶逾30分鐘無法平倉

摩斯智投、MSG聯手坑騙家庭主婦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