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明星竟公然宣傳黑平台XChloesWorld!FCA發出警告!

作者:Ivy

時間:2021-02-01 15:18:32

9761

黑平台投資騙局,不僅在侵佔國內和東南亞投資者的資產,國外投資者也深受其害。

 英國網紅宣傳騙局,鼓勵粉絲到黑平台投資

近日,英國曝光了一個黑平台。該平台竟然有真人秀明星在社交網站上為其做推廣!

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是一位真人秀明星,她的Instagram擁有230萬粉絲。

凱蒂曾多次在Instagram發表言論,大加讚賞XChloesWorld平台提供了一種“簡單便捷的賺錢方式”,還向粉絲保證,她所宣傳的XChloesWorld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交易平台,並稱“市場上有很多錢可以賺”,鼓勵粉絲到該平台投資。

凱蒂·普萊斯Instagram上推廣黑平台XChloesWorld

從凱蒂的連接進入到XChloesWorld主頁,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漂亮的黑髮女郎照片。另外,還能看到該女郎對市場行情的預測,比如英鎊對美元的漲跌;當然,主頁也有“客戶”發佈的自己在XChloesWorld平台獲利金額的大量留言。

在凱蒂發佈XChloesWorld一系列推廣之後,雖然有粉絲指出其所推廣的平台是未經授權的虛假平台。但剛開始她以“230萬粉絲,難免有人無法區真假平台”為說辭,拒絕刪除對XChloesWorld平台的連接與讚賞。

直至《鏡報》針對該事件對凱蒂和FCA金融當局進行採訪,凱蒂才刪除了相關帖子。至此,凱蒂的許多粉絲才明白原來其關注的明星真的在“宣傳投資騙局”。

有因為她推薦而進入XChloesWorld平台投資的粉絲,憤怒寫出自己的被騙經歷:“這個交易平台承諾有非常豐厚的投資回報,但實際上投資者獲得一次獲利後再投資,就會連本帶獲利都無法出金。”

 FCA發佈投資者警告,勒令刪除黑平台社交帳號

而FCA在採訪中表示:FCA已經多次發出警告,禁止未經授權的虛假交易商通過社交媒體發佈誇大其詞的獲利言論,來避免粉絲以為能通過網上交易,迅速賺到數千美元。FCA還提醒投資者,如果使用沒有授權的交易平台投資,將無法享受英國金融申訴專員服務(FOS)以及金融服務補償計畫(FSCS),一旦平台跑路,投資者將很難拿回投資款。

在接受《鏡報》的採訪之後,FCA再次在其官網發佈了投資者警告,提醒投資者警惕未經授權的黑平台正在用Instagram名為chloefxtrades 、chloehenx以及xchloesworld的帳號進行虛假宣傳;並要求Instagram刪除這些社交帳號。

 FX110提醒: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社交網路已然成為黑平台與詐騙者最愛的場所和工具;而“快速賺錢”、“輕鬆賺錢”也是國內外詐騙者統一的騙詞,投資者應保持警惕,別被騙子的花言巧語帶入圈套,獲利賺不到反而虧了本金。(好文推薦:MSG擴大詐騙?FX110曝光文搜尋量飆高!)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