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USGFX旗下平台拖欠客戶出金申請

作者:Kate

時間:2021-03-23 15:13:16

13825

繼澳洲USGFX於2020年7月8日破產後,同一集團中的獨立公司USG Global主動提供財務援助,以便客戶向USGFX提出的提款請求。

然而,FX110最近獲悉,許多投資者尚未收到出金,其中一些人甚至已經等了半年以上。

由於處於“監管過渡期”而延長提款時間

一位投資者表示,自2020年7月以來,他一直在等待從USGFX提款,但是平台方一直都是搪塞敷衍回答:“我們目前正處於監管過渡期,因此提款時間將延長。您的回饋已經收到,我們將通知您的客戶經理儘快協助您。”

另一位投資者說:“從USG申請提款以來,我也等待了8個月,卻分文未獲。”

USGFX遭遇台灣客戶投訴

此前FX110獲悉,中國台灣客戶向澳洲金融投訴局(AFCA)投訴USGFX,指控其挪用客戶資金,這給USGFX造成了一定的打擊。

投訴書指出,2018年,共同發起該投訴的23名受害者通過澳洲聯邦銀行(CBA)以國際電匯的方式,在USGFX開立了30個信託存款帳戶,澳洲聯邦銀行為USGFX的信託存款計畫提供了客戶信託帳戶服務。該計畫允許投資者隨時提取其帳戶中的餘額,且經紀人和信託機構都不允許挪用任何客戶的資金。 

然而,根據投訴得知,今年,USGFX在沒有通知他們的情況下,已非法將投訴人在信託存款帳戶中的資金轉移至新啟動的計畫。結果,在USGFX進入自願管理之後,投訴人的資金都被凍結。因此,受害的投資者指控USGFX挪用客戶資金,違反了客戶資金規定。

此外,該投訴還指控,CBA在本案中作為客戶信託帳戶的提供者,也應因違反審慎管理帳戶和管理資產的義務而受到指責。(好文推薦:USG與銀行狼狽為奸? 23位台灣民眾怒告USG、ASIC及銀行)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