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AX遭假平台群起冒充 多名用戶被騙出金

作者:匯查查

時間:2021-03-29 13:49:25

5292

假冒平台無所不用其極,專門挑知名平台假冒。最近,全球頂級清算商LMAX平台被假冒平台群起仿冒。僅匯查查收到的假冒LMAX平台的曝光,就有數10條。

這些曝光的背後,無一例外都是假冒平台在作祟。改名,以加值為由行騙,不出金,一旦不明所以的投資者被假冒平台吸進黑洞,就只剩無法出金的結局。其中兩位用戶的曝光更值得我們警惕,因為兩次假冒平台都換了名字。

假冒平台KING,聲稱LMAX旗下平台

用戶A,有人向他介紹了KING APP,說此平台是LMAX Broker Limited旗下的金融品牌貨幣交易平台,並且由英國FCA監管。

入金過程非常順利,出金時就花招百出。一開始平台告知用戶A說他的帳戶因被懷疑非法套利,所以帳戶被凍結,帳戶凍結之後必須升級VIP才能解凍、提現。

用戶A依照線上客服的回覆,跟著系統提示加值了之後,客服又稱由於他是在凍結期間晉升VIP的,需要使用專用出款管道提現,還需支付28000的專用管道擔保金,才可順利到帳。

這是假冒平台的常見手法,無論用戶按照客服要求往裡頭充多少值,多麼配合工作,假冒平台永遠不會出金。

假冒平台G.ML,盜用LMAX名稱後改名

用戶C直接揭露了一家假冒的LMAX平台,稱其剛剛改了名,新平台名稱叫G.ML。用戶痛斥該平台出金要繳稅,交完之後說用戶C的帳戶異常要交保證金。

用戶C問客服:“錢你們已經收到了還哪裡異常,”對方竟然稱“是電腦顯示異常”。這簡直是無稽之談,該用戶還勸告大家這都是騙子的套路,是個永遠填不滿的巨坑。

一會叫KING,一會兒叫G.ML,甚至直接用原平台的名字,冒用知名平台的名稱或品牌背景來行騙,已成為假冒平台常見手段。運用網路的快速傳播性,肆意騙取人們的信任。

請大家保持警惕,如遇知名平台的推廣,可通過匯查查聯繫平台本尊進行核實。入金前謹慎核實平台資質,讓出金過程自由順暢。

(好文推薦:冒牌LMAX詐騙10多萬美金遭揭穿 秒改名為G.ML)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