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平台“改名上癮” G.ML又改成假冒Bitwala

作者:FX110維權中心

時間:2021-03-29 15:56:54

7777

經過修改名稱、改頭換面之後再次出來招搖撞騙的黑平台著實不少,如之前我站曝光過盈匯改名為泛亞,通匯國際改名Asianvest等等,但在短時間內頻繁改名的黑平台卻比較少見。

最近,有匯友向FX110網站爆料,剛改名3個月的G.ML又改成假平台Bitwala!

G.ML騙走匯友12000美金後改成假冒Bitwala

匯友F某描述,他經一名陌生網友介紹進入G.ML平台交易,剛開始小額入金,但是因為獲利很不錯,後來越玩越大,對方還不斷要求入金加碼,一共入金12000美金。帳戶資金超5萬後,F某就想將資金提現,但卻被告要繳納20%的個稅,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還有很多與他經歷相似的受害者,他這才意識自己被騙了。

被騙後F某再也沒入金,因僑居韓國,他便在韓國派出所報警,卻被當地警方告知因為黑平台在國外很難抓捕維權,而介紹F某進入平台的騙子還一直要求他加值提現,但F某沒再搭理他。

然而沒想到騙子還是不死心,過了幾個月後,騙子又將F某拉進一個叫Bitwala 網站,給出的地址下載頁面和官方下載點完全不同,而且還是要F某交20%的個稅。經查詢,這個Bitwala網站是個假冒網站,正牌的Bitwala是一家合規的加密貨幣交易商。

詐騙十多萬美金後改名,G.ML改名早有前科劣跡 

因此很明顯,這個假冒的Bitwala就是黑平台G.ML原班人馬改頭換面之後的新馬甲,G.ML在經過我站多次曝光及眾多受害者揭露後名聲已臭,此次改名的目的就是為了便於再次行騙。

而且很多網友不知道的是,這並非G.ML第一次改名,去年12月,匯友B某被騙子誘導至假冒LMAX平台交易比特幣,在該平台入金十多萬美元後遭遇F某同樣的套路被騙,沒過多久,這個假冒LMAX就改名G.ML,也就是上文讓F某受騙的平台。

FX110提醒:G.ML多次改名、頻頻行騙,請務必警惕!

據統計,自去年12月以來,僅我站接到有關被G.ML詐騙的投訴就有十多條,多位投資者頻頻被騙,而且該平台非常狡猾,在遭受多次曝光名聲臭掉後就立馬改名,換副馬甲繼續行騙,讓人防不勝防,請廣大投資者注意並遠離!

FX110提醒廣大投資者,投資入金前務必要查清平台底細,可到我站交易商欄目查詢。(好文推薦:冒牌LMAX詐騙10多萬美金遭揭穿 秒改名為G.ML)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