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產品干預命令即刻生效 IG等多家經紀商更改保證金率!

作者:Kate

時間:2021-03-29 16:48:05

32733

由於澳洲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2020年10月23日發佈了產品干預令,眼看2021年3月29日即將生效,最近City Index、IG和Saxo Markets在內的多家外匯和價差合約經紀商都宣佈更改保證金要求。

從ASIC產品干預命令生效之日起,City Index將考慮新的保證金率和對零售客戶新的保護措施,主要變化包括:

 新保證金率

·用於參考主要貨幣對的匯率的差價合約為30:1

·參考次要貨幣對、黃金或主要股票市場指數的匯率的差價合約為20:1

·參考大宗商品(黃金除外)或小型股票市場指數的差價合約為10:1

·參考股票或其他資產的差價合約為5:1

·參考加密資產的差價合約為2:1

新保護措施

·將採用負餘額保護,以防止客戶損失超過其帳戶餘額的損失。

·所有未平倉的差價合約頭寸要求的50%的標準化保證金平倉水準將適用於客戶的帳戶。

·禁止某些促銷獎勵,如獎勵或禮品(每月的回扣、資訊服務和教育工具除外)。

除了City Index,Saxo Markets和IG也引入了新的保證金要求以及CFD和外匯產品的計算模型。

(好文推薦:躺著也中槍! LMAX平台又遭黑平台KING假冒)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