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 LMAX平台又遭黑平台KING假冒

作者:FX110維權中心

時間:2021-03-29 14:38:58

4275

最近,“吸黑體質”的LMAX平台又無故中槍了,又有黑平台假冒LMAX平台四處行騙。

近日,有匯友爆料在名為KING的平台(卻聲稱是LMAX Broker Limited旗下的交易平台)交易,平台以非法套利為由凍結其帳戶,不斷要求入金才能解凍,提現,但匯友按照指示入金後仍無法出金。

 KING平台打著LMAX Broker Limited平台的幌子行騙 

據匯友C**7(後文簡稱C某)描述,其在名為KING的平台(卻聲稱是LMAX Broker Limited旗下的交易平台)做交易,獲利狀況非常不錯,然而到了出金階段,平台就花招百出,各種阻攔。

多次入金解凍帳戶,仍無法出金 

起初,C某申請出金,平台以帳戶被懷疑非法套利為由凍結C某的帳戶,然後告知C某,繼續往帳戶裡面入金才能解凍以及申請提現,眼看帳戶裡的巨額獲利就要到手,C某想都沒想就按照客服和平台系統的指示繼續入金,然而第二次申請出金又被拒絕。

 

這一次,平台客服告知,C某的帳戶被系統凍結,如需解凍,帳戶金額需要達到42888元晉升為VIP帳戶。而C某帳戶當前只有24800元,因此還需再入金18088元才能晉升為VIP。

此時,喪失理智的C某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誤入騙子的圈套,反而越陷越深,按照平台客服的指示,C某再次入金,結果,再次入金之後,平台又以其他藉口要求C某繼續入金.....卻永遠都無法出金成功。 

 FX110查詢 

從C某被騙的過程來看,這又是一起典型的假冒APP詐騙,詐騙分子假冒其他合規交易商,利用高額收益引人上鉤,先給受害者嘗嘗甜頭,等到受害者投入大量資金,準備出金時就以各種藉口引誘他們繼續入金,直到在受害者身上榨不出錢為止。

此外,該平台實際名字為KING 平台,卻又聲稱自己是LMAX Broker Limited旗下的金融交易平台,很明顯是假冒LMAX平台的虛假黑平台。

請注意,此前,FX110已經曝光過多次關於假冒LMAX平台的詐騙案例,詳情請見:《LMAX遭假平台群起冒充 多名用戶被騙出金》《冒牌LMAX詐騙10多萬美金遭揭穿 秒改名為G.ML》《多人受騙!黑平台LMAX改名成G.ML還在裝合規!》

 FX110提醒 

在此,FX110提醒各位投資者,投資交易前,一定要先查詢平台的合規性,像該平台掛羊頭賣狗肉明顯有很大的貓膩,無論其收益率多高,都不要被高額獲利所蠱惑。若無法鑒別平台合規性,可在我站提交一份諮詢。如若遇到類似黑平台,可到FX110網維權曝光。(好文推薦:冒牌LMAX詐騙10多萬美金遭揭穿 秒改名為G.ML)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