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多條規定!OANDA被美國NFA罰款20萬美元

作者:Sue

時間:2021-04-12 17:29:28

7492

有消息稱,近日美國全國期貨協會(美國NFA)已下令對OANDA處以20萬美元罰款,原因是該公司未提交準確的貨幣對業務日交易報告,此外還違反多條規定。

據本次處罰詳情:自2018年5月始,OANDA被一家私募股權和投資諮詢公司的子公司收購,NFA便注意到OANDA在合規方面的缺陷數量和程度均有所增加。此後,NFA分別在2018年和2019年向OANDA指出其合規缺陷,並指導其進行糾正。但當2020年NFA再次對OANDA進行檢查時,該公司依然存在NFA之前指出的幾方面缺陷。

因此,NFA下屬商業委員會(BCC)基於其起訴書和OANDA提交的和解協議,做出了以下指控:OANDA未在公司內部實施適當的反洗錢舉措, 違反了NFA合規規定2-9(c) ; 未向NFA提交準確的貨幣對業務日交易報告,違反了NFA第13條財務要求;未採用和實施適當的資訊系統安全舉措,未實施書面監督程式來處理和解決客戶投訴,違反了NFA合規規定2-36(e) 。

據悉,數月前OANDA還曾因違反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相關規定被處罰款50萬美元(見:50萬美元民事罰款!CFTC指控安達違規)。而針對本次指控,OANDA未承認也未否認,但在向NFA提交的一份提議中同意罰款20萬美元,並承諾在30天內付清。(好文推薦:樂天證券、FP Markets、CMC Markets就ASIC監管新規發佈公告)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