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證券、FP Markets、CMC Markets就ASIC監管新規發佈公告

作者:Kate摘抄

時間:2021-03-30 11:24:12

51412

FX110此前曾報導,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於2020年10月23日頒佈了產品干預令,並將於2021年3月29日起生效。近日,OANDA(安達)、eToro(e投睿)發佈了公告,提醒澳大利亞客戶注意ASIC監管新規。

根據最新消息,樂天證券澳大利亞(Rakuten Securities Australia)、FP Markets、CMC Markets就ASIC監管新規發佈了投資者指南。

在ASIC監管新規下,調整後的差價合約槓桿限制為:

主要貨幣對為30:1

次要貨幣對、黃金、主要股票市場指數為20:1

大宗商品(不含黃金)或次要股票市場指數為10:1

加密資產為2:1

股票和其他資產為5:1

另外,零售客戶將享受負餘額保護。所有帳戶的標準自動強制平倉線均為所有未平部位要求總保證金的50%。券商不得推出獎勵和禮品等促銷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CMC Markets此前就已經實施了保證金平倉保護,若客戶的淨資產低於未平倉部位保證金的70%,所有部位將自動平倉。也就是說,ASIC產品干預令生效後,CMC Markets零售客戶的保證金平倉保護將不會發生變化。(好文推薦:ASIC產品干預命令即刻生效 IG等多家經紀商更改保證金率!)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