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市場搶先看】美對中貿易調查 美股回不去了?

作者:FX110主筆室

時間:2021-09-13 15:06:01

8934

拜登政府考慮使用美國貿易法301條款,對中國補貼行為啟動調查,可能引發新關稅戰,上周五(10日)引發美股重挫,本周投資機會怎麼看?

全台最專業的外匯教學網站《匯課堂》,即日起只要分享教學影片和獨家文章,通通免費看!趕緊點下連結匯課堂免費看

那指

美國貿易調查尚需時間,後續效應不致快速發酵,美股仍以聯準會後續動作為主要影響,那指預計於14,900-15,300區間震盪。

美元

即便美元因8月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影響而走貶,但市場關注14 日即將發布的消費者物價指數,預期通膨仍高有利美元支撐,美元指數不易跌破92。

英鎊

英鎊可望在升息預期支撐下,測試站穩1.38美元兌1英鎊,若隨著疫情緩解、市場回歸循環性題材,有機會進一步走強朝半年線1.392美元邁進。

加幣

市場擔心全球經濟前景惡化,商品貨幣走升仍需時間。

澳幣

澳洲央行雖縮減每周債券購買量,但延長購債計劃時程,等於變相鴿派,澳幣不易走強。好文推薦:抓住外匯行情 看聯準會這些動作就對了!(上)

(以上資訊僅做為參考,並非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本週國際數據重點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