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市交易者提高交易勝率的4個方法!

作者:Apon

時間:2021-10-12 14:41:33

11133

每個交易員的夢想都是實現長期且穩定的獲利,最終通過交易實現財富自由的目的。然而現實是,匯市中超過70%的交易者在長期交易中都是虧損的,交易者想要實現穩定獲利,必不可少的就是提高自己的交易勝率和賺賠比。

一、風險控制排第一位

美國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一句廣為流傳的話:“投資要儘量避免風險,保住本金”。對投資者來說,風險控制強調到什麼程度也不過分。因為本金沒有了,你在市場的翻身的機會也就沒有了。

所以匯市交易者在交易行情中一定要注意停損,這是有效的風險控制手段,是實現長期穩定獲利的第一步。

二、減少無謂的交易

減少無謂的交易並不等於不交易,並不是說減少了無謂交易就必然能抓住有價值的操作機會。關鍵是交易者每次交易一定要慎重考慮,完全清楚進場之後在哪裡停利,什麼情況下應該及時停損,以及市場目前是否具有好的進場點位等。

有些行情大家能看到,卻難以真正把握到。交易者只能做那些既看得到也可以把握的行情,這樣的行情其實一年之中並不多。適當的交易是與市場保持聯繫的重要手段,這有助於交易者的感覺儘量與市場趨勢靠近! 

請不斷的減少交易,這是從無數次錯誤中無數次損失的金錢中總結出來的一句話,減少錯誤、提升交易勝率就先從減少交易開始吧。

三、制定符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不符合自己交易體系的策略不做,通過長期的總結,學習,形成一套完整的交易體系,幫助交易者判斷市場走勢,規範的交易習慣。

在交易體系逐漸完善的情況下,就要根據自己的交易體系做策略,交易者需要做的是,不斷的測試,把虧損的情況總結起來,完善自己的交易體系,使得自己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交易體系,隨著交易體系的完善,勝率就會隨之提高。

四、控制管理自己的交易心理

疾風知勁草,烈火煉真金。人的性格中的貪婪、恐懼,猶豫,果斷,勇敢,謹慎、從眾、等在市場的交易中暴露無遺。一定程度上來說,獲利是對交易過程中性格優點的獎賞,虧損是對交易過程中性格缺點的懲罰。

技術上好學,心理關難過。人的本性在市場的漲漲跌跌中一個個顯現出來,控制好自己的心理,認清人的本性,遠離羊群,站在大多數人的對面,市場中交易者就已經贏了一半。(好文推薦:外匯基本面要素 網友討論第一名是他!)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