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戶ZorroTrade平台就失聯!匯友帳戶依舊無法登入

作者:FX110

時間:2022-06-20 11:51:25

21748

在FX110網曝光的那麼多外匯黑平台案例中不難發現,大部分黑平台要實現詐騙,總免不了要對自身進行一番「包裝」,有的黑平台會申請沒有外匯監管作用的牌照來糊弄投資者,有的黑平台則是直接假冒正規交易商,來騙取投資人的信任。

但越來越多的黑平台連「包裝」都略過,僅憑一張嘴就開始招攬客戶,今天我們要爆料的ZorroTrade平台便是如此。

 

入金交易才十幾天,帳戶無效了

據一匯友爆料,他於5月底在ZorroTrade平台開戶入金,之後正常交易且操作頻率也不高,然而到了6月9日,他突然發現帳戶無法正常登入了,嘗試多次登入均無果,頁面一直提示為「無效帳戶」,而他甚至還沒來得及出金過。

一頭霧水的匯友想要聯繫平台官網客服,這才發現官網根本就沒有線上客服,留的聯繫方式也根本聯繫不上。

匯友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騙,去查平台發現該平台並無監管,轉而求助FX110網,希望FX110網幫忙核查一下他是不是真的碰上黑平台了?( 免費交易商查詢:立即前往 )

FX110網查詢 ZorroTrade為黑平台無誤

匯友交易的ZorroTrade平台,網址為www.zorrotrade.com/en,目前仍在運營中。經FX110核查,該平台確實無任何監管。

 

該平台自稱ZorroTrade是Notesco Limited的交易名稱,公司註冊於百慕達,註冊號為51491,提供外匯、指數、貴金屬、加密貨幣等交易服務。

 

我們在百慕達群島的工商局官網確實有查詢到一家Notesco Limited的註冊資訊,但請注意,有註冊不代表有當地金融監管局的授權許可,我們在百慕大金融管理局BMA的授權實體列表中並未查到該公司的資訊,顯然不受監管!

由此可見,該平台網站上無任何真實資訊可言。如匯友帳戶有幸能恢復登入,在平台沒有進一步宰割之前,建議能出金就出金,如若不能也只能即時停損並報警。

 

FX110網提醒

詐騙集團正是抓準了人心,看中了這前仆後繼湧入外匯市場的善良交易人,如今,黑平台也逐漸往「快消品」的趨勢發展,網站製作粗糙,以成本低收益高的經營方式,韭菜一割就跑。

其實這樣的平台,有心人很容易鑒別出來,只是很多外匯小白都沒有事先調查平台的習慣,難免淪為「韭菜」。

外匯詐騙的方式更新迭代,最大的原因在於投資者在投資交易之前沒有選擇對途徑。所以在交易之前,一定要通過對經紀商的資質查詢對比、諮詢經驗豐富的匯友意見、參考外匯媒體給予的評分等多方面的角度進行考慮選擇。

只要懷疑平台有問題,可在FX110維權中心申請一份諮詢,維權專員將為您審查。若不幸遇到詐騙,一定要注意保留好相關證據(例如:對話紀錄、出入金交易明細、交易截圖等)即時報警!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