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國際USGFX破產清算人發佈債權人更新:公開審查申請待批准

作者:FX110

時間:2022-07-08 11:19:58

18479

澳大利亞零售匯市經紀商聯准國際(USGFX)的破產清算人BRI Ferrier今天向債權人發佈了關於向澳大利亞聯邦法院申請的最新情況。

BRI Ferrier自上次報告以來取得了重大進展,調查了USGFX的事務,並向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批准將信託基金用於對各方進行公開審查。

公開審查

BRI Ferrier已經將重點轉移到追求可能的恢復行動上,其中最初的步驟是對相關的關鍵方進行公開審查。公開審查是一個用於收集證據的法律程式,清算人可以向法院尋求命令,迫使各方向法院提供檔,並在法院面前宣誓,就與公司事務有關的事項提供證據。所獲得的資訊可以用來為債權人的利益進行追討,或者可能用來起訴各方的不當行為。

2022年6月17日,BRI Ferrier向聯邦法院提交了一份申請,要求法院批准將法定信託基金用於公開審查並舉行公開審查。與此相關的是,BRI Ferrier申請尋求可以對位於澳大利亞境內的眾多當事人進行審查,還要求出示各實體和個人檔的命令。

BRI Ferrier的律師預計,根據法院的安排和進一步的命令,公開審查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為期10多天。

根據進一步的法律建議,在不久的將來,也可能為更多的被審查者(主要是位於海外的當事人)提出輔助申請。BRI Ferrier還瞭解到,代表一組感興趣的債權人的一方已經向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申請批准作為合格的申請人參與公開審查程式。該申請仍待ASIC批准。

 

鑒於這是根據《公司法》進行的一系列新的調查,BRI Ferrier已經提交了一份中間程式,尋求聯邦法院的指示,批准其將公司持有的信託基金用於公開審查程式。該批准申請已被安排在2022年7月25日上午10點15分(澳大利亞東部時間)由Jagot法官審理。

BFI Ferrier打算在完成公開審查程式後,向所有債權人提供一份更詳細的報告,並對可能進行的追償發表看法。在此期間,作為債權人的指定代表,它將繼續向監察委員會提供定期報告。

▍詳情見:USGFX聯准國際澳洲破產進程即時更新權威發佈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