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EC撤銷Sharelink Securities&Financial Services Ltd的CIF 牌照

作者:

時間:2022-07-29 17:00:00

28204

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宣布撤銷Sharelink Securities&Financials&Financials Ltd 的塞浦路斯投資公司(CIF)牌照。

此決定是CySEC在2022年7月18日的一次會議上作出的,該機構表示,Sharelink Securities& Financials&Financials Ltd自願放棄CIF牌照。

塞浦路斯是最受金融服務公司歡迎的司法管轄區之一,該地區的低監管准入門檻使其成為歐洲公司的熱門根據地。

然而,CySEC已經開始積極地采取行動,對違規行為進行警示。本周,該委員會已與塞浦路斯 投資公司Triangleview Investments Ltd.達成和解協議,後者已向CySEC支付了50,000歐元罰款。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