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Fin對未授權實體LiquiTrade Limited展開調查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15 10:23:19

18432

德國聯邦金融監管局(BaFin)明確指出,根據《德國銀行法》第37(4)條規定,位於開曼群島的LiquiTrade Limited沒有獲得開展銀行業務或提供金融服務的授權。該實體不受BaFin監督。

 

該實體網站latoken.com提供的內容為該監管機構懷疑LiquiTrade Limited在沒有獲得必要授權的情況下在德國開展銀行業務和提供金融服務提供了合理證據。

根據《德國銀行法》,在德國開展銀行業務或提供金融服務需要獲得授權。然而,一些公司在沒有獲得授權的情況下就運營。關於某家公司是否已獲得BaFin授權的資訊,可以在該監管機構的公司資料庫中查詢。

鑒於此,BaFin、德國聯邦刑事警察局和德國州刑事警察局建議,任何想在網上投資的人都應保持高度謹慎,並事先做必要的調查,以避免成為欺詐的受害者。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