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Quotes推出新的MT5網路終端,移動交易無需下載APP!

作者:FX110

時間:2022-11-08 10:24:32

18191

自《俄烏局勢殃及外匯交易領域!App store下架MT4和MT5》MetaQuotes開發的交易平台MT4和MT5從蘋果應用商店中下架已經一月有餘,MetaQuotes昨日宣佈推出新的MetaTrader 5網路終端。

 

根據公告,該網路終端可用於所有蘋果和安卓設備。無論iPhone版本和瀏覽器如何,交易者都可以使用移動設備完全管理他們的交易帳戶。此外,交易者不需要從蘋果應用商店或Google Play下載移動應用程式。

新的MetaTrader 5網路版提供了一個功能齊全的交易終端,用戶可以在其中使用模擬和真實帳戶、接收報價、執行交易操作、使用指標分析報價,並使用經濟日曆數據進行基本面分析。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通過移動流覽器實現。

該公司表示:「新的MetaTrader 5網路終端變得更快、更高效。該應用程式不僅已經重新開發,實現了對命令的更快回應和更大的操作穩定性。網路終端使用起來很安全,因為所有傳輸的資訊都是安全加密的。」( 相關報導:MT4是詐騙? 四個小技巧教你辨別MT4真偽! )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