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在ACY稀萬交易盈利資金被扣除,平臺稱是報價異常

投訴用戶:快如闪电⚡

投訴平臺:ACY稀万证券

投訴時間:2018-10-25 19:38:00

資金存放:澳大利亚

投訴類型:平臺交易問題 挪扣資金問題 服務問題

維權訴求:賠償交易損失 索還交易資金

在ACY平臺系統時間2018年10月16日,16時14分38秒的時候,平臺歐美外匯劇烈波動,我的歐美多單止盈,并且盈利3448美元。可是在2018年10月17日,07時02分51秒的時候,平臺未經我任何允許,私下扣除我賬戶盈利資金3448美元。也不給我任何理由。后來我自己沒有辦法,多次發工單聯系他們后臺人員。希望他們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我仔細想我所有的交易完全是在正常合理的范圍內,沒有觸發任何一條非法交易。在我經過幾天的等待之后,他們的后臺終于回復了我的工單(在我重復發送工單后),簡短的幾句話是這樣的:由于報價在當時出現異常,實際市場價格并沒有到1.17923. 您的單子被錯誤的成交了。之后,系統進行了恢復,這張錯誤成交的單子被系統恢復。會您交易的不便我們深表遺憾。對于這種回復我是非常不滿意的,這就是推卸責任的借口,平臺方面自己出現了錯誤,為什么受傷的是客戶?難道我們客戶作為弱勢群體,就該被你們這種自私行為屈服嗎?在此我想說平臺所犯的錯誤就應該自己承擔。

處理詳情

ACY证券

2018-10-29 08:22:46

您好, 感謝聯系ACY稀萬! ACY稀萬受澳大利亞金融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監管,是一家集外匯交易、金融培訓為一體的經紀商。公司秉承以“透明”和“便捷” 的宗旨,多措并舉,打造外匯交易標桿形象。客戶資金隔離在第三方銀行的信托賬戶中,確保資金安全性得到保障。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您隨時聯系我們的官方客服QQ800097651或者發送郵件至support.cn@acy.com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