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在香港普羅匯盈利2.6萬美金數據被清除,平臺回復系統異常

投訴用戶:UM28464784

投訴平臺:香港普罗汇

投訴時間:2020-01-08 10:40:55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平臺交易問題 匯款提款問題 挪扣資金問題 虛假宣傳問題

維權訴求:賠償交易損失 索還交易資金

我在普羅會操作一年有余。一步一步被深陷其中。所有的資金全是借來的。信用卡套現花唄借唄。家人朋友,借的錢。我在2020年1月1號之際,虧損2.3萬美金。經過2020年1月2號交易。我一筆一筆交易。賬面達到2.7萬美金。

我13:30選擇出金。到了兩點半的時候,我看看賬面沒有任何反應。我跟客服發了個信息。幫忙提醒營運跟我出金。客服給我回信說營運在處理當中。我說上面資金顯示駁回是怎么回事兒?他說公司數據出問題了。三點半我又再次選擇出金,我發現我點擊出金沒過一分鐘就被駁回。我再次點擊出金又被駁回。我試了多次一直被駁回。

我讓我讓客服給我了他們營運電話號碼。我打通電話,我問了營運。我說我的資金為什么出金之后馬上被駁回是怎么回事兒?普羅匯營運告訴我你的資金很安全,沒有任何問題,現在就是系統出了點問題。我反問他,我說我現在賬面上的盈利交易記錄已經被清除是怎么回事。2.7萬美金變成1270美金,普羅匯營運說系統出問題,等待恢復中,你放心,資金沒有任何問題。

我說2.7萬美普羅匯營運告知我,我給你擔保資金沒有任何問題。這個時候已經將近五點半了,我很著急的,我在等。到了6:51。普羅會發出的公告。說這個時間段的盈利全部不做數,說系統異常,你們開的系統開著平臺不是給客戶交易的嗎?你們系統有問題,為什么不提前告知客戶?難道你們不知道?客戶盈利后你們說一個時間有問題,你們這不是欺詐是啥?

更改客戶盈利數據!無法無天,不斷讓客戶入金造成虧損,客戶通過自己努力把虧損賺回來,普羅匯各種理由不讓出金,這就是普羅匯……!

www.poofx.com


處理詳情

FX110網客服

2020-01-09 15:16:08

已轉達平臺商。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