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金盛貴金屬平臺無故扣除盈利

投訴用戶:IC28732414

投訴平臺:金盛贵金属

投訴時間:2020-06-08 18:30:42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挪扣資金問題

維權訴求:索還交易資金

在我盈利10683.4美金提交出金之后,金盛貴金屬要求我提供登錄該平臺的視頻及手持身份證,我拍攝提交之后,一直在審核,說審核通過會通知我。過了幾天說可以了,我再次取款,跟我確認取款之后晚上又把我的取款退回來,說還要再審核,讓我耐心等待,再問就說要七個工作日。

我又等了幾天,跟我說我異常交易,要扣除我的盈利和6%的本金,我問哪里異常交易,也不正面回答,一直讓我取款。最氣憤的是讓我提供證據證明我沒有異常交易,讓我委托律師聯系他們,這要我怎么證明,分明是為難我。他們什么證明都不用提供,空口白牙說別人異常交易,就可以扣除別人盈利,這樣誰還敢來這個平臺。

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平臺,開始讓我錄視頻就算了,誰知道還有這種惡心人的操作。事情發生后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了,本來之前虧損多,誰知道難得盈利了也取不出來,這種操作真是讓我長見識了,仗著疫情不方便去香港,有恃無恐地讓我咨詢律師的嘴臉真是太惡心人了。

希望外匯110能幫我曝光此事,幫助我拿回盈利,也給大家避一下雷,謝謝。


處理詳情

FX110網客服

2020-06-09 09:06:33

已轉達平臺商。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