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維權中心> 投訴>正文

BCP申請出金一直待審核,無法聯系上客服

投訴用戶:MEQ2827918

投訴平臺:BCP

投訴時間:2020-06-11 01:32:07

資金存放:

投訴類型:匯款提款問題

維權訴求:其他

第一次出金的時候是5月28號,那時候審核很快,當天申請當天晚上到賬,隔了一個禮拜6月2號我要再一次申請出金2153美金卻遲遲不出金,一直說我填寫的swift碼或帳戶資料有問題,我換一個銀行帳戶也說是帳戶資料有問題,我反覆驗證核對過資料是確定沒有問題的。

客服沒有要我繳保證金或是把我帳戶資金凍結還是改密碼都沒有,就是說我帳戶資料有問題一直不給我審核過,他說是財務那邊管的她只是負責提交帳戶資料,我在後臺也是一樣有申請,都是待審核中,這要怎麼解決呢。然後問過客服的上班時間他說是早上9點半到晚上十一點,但常常要到下午才有機會等到他回消息...真的等的很讓人心急。 圖片一直上傳失敗,所以就沒附上截圖了。https://www.bcpwin.com    

處理詳情

FX110網客服

2020-06-11 10:33:03

已轉達平臺商。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