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群媒體上,很容易就能夠看到大量的廣告、資訊和網址。而多少投資詐騙,受害者就是被虛假宣傳廣告或他人誇大其詞的吹噓給誘惑進去的!近期,又一馬來西亞一位匯友被網上的投資廣告引誘進假冒FXTM平台做「交易」,結果血本無歸。

回看匯友的整個被騙過程,其實並無新意,和很多受害者一樣,她也是被匿名管理員添加到一個叫「FXTM Investment Syariah」的Telegram群組(Tele link : https://t.me/fxtmfxtm21),她在群組裡待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群員們都在曬出盈利訊息,似乎在這個專案裡,盈利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看得多了,也就蠢蠢欲動了。

    Telegram上的假冒FXTM投資騙局

通過與群管理員私談,對方給她發來一個投資套餐並解釋,用戶只需在指定的「FXTM」平台開戶並投錢,即可坐享收益:最低充值500令吉,承諾可獲得收益10,000令吉,充值1000令吉,承諾可獲得收益30,000令吉......也就是說,資金至少能翻20倍,且本金越高,收益率越高。

經過數次討論,匯友最終同意以7000令吉的本金加入「投資」,根據套餐數據,她至少可獲得收益240,000令吉。幾天後,匯友被告知其帳戶已從交易中獲利,但需要支付仲介費用後才能提現。匯友一開始還有些猶豫,但為了提現最終還是繳納了4000令吉,然而幾個小時後,騙子告訴她需要再付款,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FX110網提醒

很顯然,匯友是被高收益虛假投資廣告給坑了,其「交易」的FXTM也不過是詐騙分子利用互聯網仿冒或搭建的虛假投資平台,通過不切實際的虛假宣傳,引誘投資者進入網路虛假平台進行「投資」,一旦相信,必定血本無歸!

投資是一件很謹慎的事,一定要在自己掌握一定的投資知識再考慮入市,要注意識別虛假金融廣告,不要迷信網路上的賺錢說辭。應對騙局最核心的一點就是千萬要記住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不要隨便貪小便宜,免得掉入騙子的陷阱。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