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在即?PTFX勸退馬國投資者

作者:FX110

時間:2019-11-01 09:30:23

37056

PTFX最新進展:10月23日,PTFX開始勸退馬來西亞投資者,要求馬來西亞投資者在10月31號之前提交出金。PTFX已經無限接近崩盤,現在已經進入倒計時!

否則的話……款項會直接轉到你綁定的馬來西亞銀行賬戶。

事實上,普頓ptfx早已被馬來西亞列為投資者警示名單,嚴禁本國人民參與普頓ptfx外匯投資。下圖是馬來西亞央行將普頓ptfx列入外匯投資者警示黑名單,警示名單傳送門:http://www.bnm.gov.my/documents/2017/20170828_FCA_EN.pdf

想來也挺有意思,那邊PTFX在勸退馬來西亞投資者,而這邊中國投資者,提交出金申請1個月都未到賬,PTFX討論區目前哀鴻遍野,幾個月都還沒出金的比比皆是,有投資者發現,PTFX這幾天的操作也很奇葩,要不全盈利,要不全虧損……

如果說有賺有虧,還算無所厚非的話,那中國區投資者大面積一個多月無法出金就顯得極不正常了!

有江蘇投資者稱自己在9月29號和10月4號分別撤離兩個賬戶,但是到10月31日為止,一個多月了仍然沒有到帳

這樣下去,PTFX明年春節這個坎估計是過不去的,到時大家都想拿點錢出來過個好年,卻發現只能買好去印尼的機票,拿著國旗唱著國歌在大使館面前跪著維權!倒不如現在趕緊撤離,PTFX已然崩盤在即!


相關閱讀

揭密傳銷交易商PTFX運作

【更新】PTFX崩盤即將跑路 

外匯諮詢新增44家黑平臺名單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