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神童如何摧毀華爾街

作者:FX110

時間:2019-10-31 08:31:38

40483

【10月第3期】

大部分人做外匯交易,僅僅依賴外匯分析師的判斷分析,甚至於盲從某些“老師”喊單帶單。在這個人性瘋狂遠勝過技術畫線的當下,我們來看看一些和交易相關、或蘊含著交易理念的經典電影。

 1、點金神手Midas (2011) 

▲資料來源:JS Pictures    

金道賢(張赫 飾)憑藉著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完成了自己在司法研修院的學習,正式踏入了律師這一行業之中,然而,讓他沒有想到的是,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小律師事務所以極為優越的條件向自己拋出了橄欖枝,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金道賢接收了邀請。 
  在事務所裡,金道賢結識了名為崔國煥(千浩振 飾)的男子,崔國煥是富豪劉必常的專屬律師,專門幫他處理一些提不上臺面的臟事。金道賢優秀的能力和清白的家底讓崔國煥決定將他培養成為自己的接班人,在崔國煥的帶領下,初出茅廬的金道賢第一次體會到了金錢所帶來的如夢似幻的生活,就此深深陷入了欲望的漩渦之中。

 2、黑色星期一 第一季 Black Monday Season 1 (2019) 

▲資料來源:Jordan Productions

該劇講述1987年10月19日,華爾街遭遇史上最劇烈的股市暴跌,一隊外來人士摧毀了華爾街那由藍血貴族長期把握的財政體系。錢德爾飾演自學成才的股市大佬,蘭內斯飾演股票交易神童,豪爾飾演一名操盤手主管。

 3、繼承之戰 第一季 Succession Season 1 (2018) 

▲資料來源:Gary Sanchez Productions

該劇圍繞國際媒體巨頭Roy一家的家庭醜聞內幕,這雖是虛構的故事,不過劇集有影射媒體巨子Sumner Redstone。 

劇中Logan Roy及他的四個孩子控制著全球最大的媒樂媒體集團之一,年邁的父親(Brian Cox飾)開始退出公司,而他的孩子則思索如何抓緊機會繼承這帝國。其餘演員包括Jeremy Strong﹑Hiam Abbass﹑Sarah Snook﹑Kieran Culkin﹑Alan Ruck﹑Nicholas Braun﹑Matthew Macfadyen﹑Natalie Gold﹑Peter Friedman及Rob Yang。

 4、戈德曼家族 第一季 McMafia Season 1 (2018) 

▲資料來源:Cuba Pictures

本劇講述主角Alex從小在英國長大,他父親是俄國流亡而來的黑手黨,主角一直試圖脫離自己那犯罪過去,建立自己的合法事務及與女友一同生活。但當他的家族歷史威脅到他們時,Alex被拉回那犯罪世界,并為了保護所愛而對抗起自己的價值觀。

 5、錢的戰爭 銭の戦爭 (2015) 

▲資料來源:Victory Contents    

畢業於東京大學的白石富生(草彅剛 飾)現任職於一家外資證券公司,工作順風順水,前途光明。

生活中他與美麗聰穎的青池梢(木村文乃 飾)愛意濃厚,談婚論嫁。誰知就在某天,災難如山一般向他的頭頂壓來。富生的父親孝夫(志賀廣太郎 飾)經營不善而債臺高筑,最終選擇自殺了斷。富生替父還債用光了所有存款,母親病倒不省人事。他本人不僅丟掉工作,未婚妻也轉身決然離去。從天堂跌落地獄的富生飽嘗艱辛,正所謂不成功便成仁,雖然被高利貸害得傾家蕩產,但他選擇加入赤松金融就職,跟隨貪財愛錢的赤松大介(渡部篤郎 飾)學習放高利貸的各種知識。 

被錢害苦的男人,如今在血與火的戰場上爬起身來,再赴旅程……


相關閱讀

人若犯我必定加倍奉還!

金權遊戲下的人性惡與貪

當耕者無其田貧人何去何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