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界亂象 套牌黑平台40名單公布

作者:Kate

時間:2019-11-05 13:27:41

4937

在演藝圈,演員盲從潮流、跟風式地整容的新聞屢見不鮮,千人一面,個性化的面孔已成稀缺。外匯行業中那些套牌黑平臺擾亂外匯市場,不正如同演員的整容嗎?

合規平臺各有各的不同,而虛假的套牌平臺總是相似的,他們都喜歡給自己“整容”——盜用真正受監管平臺的監管訊息,妄想套用一個監管,就可以戴著面具在外匯行業濫竽充數,以假亂真去欺騙投資者

套牌監管黑平臺的“整容”行為,不僅給受監管的平臺造成惡劣影響也會讓真假難辨的投資者上當受騙,遭受損失,讓受監管的平臺以及投資者恨得牙癢癢。女俠豈能坐視不管?

今天女俠就來好好扒一扒這些“整容”過的黑平臺,撕下他們的面具,讓大家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以下附上部分的套牌黑平臺名單:

一個演員要得到觀眾的喜愛,主要是靠扎實的功底,而非漂亮的臉蛋就足夠了。那些”整容”過的套牌監管黑平臺,也許能騙幾個不明真相的投資者賺幾個小錢,但很難在外匯市場長久生存下去,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合規的、口碑佳、服務好的平臺的才能博得廣大投資者的青睞。


相關閱讀

外匯諮詢新增44家黑平臺名單

這13家黑平台難活過半年

9月曝光23家黑平台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