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綻百出的黑平台還是有人被騙

作者:TK

時間:2019-11-20 16:34:19

2138

近日,有匯友向女俠諮詢:自己要在平臺出金,但平臺方要求繳納20%的保證金,自己是否應該匯款呢?女俠提醒,如無意外,這位匯友遭遇了黑平臺,切勿越陷越深!

 關注一個月,就無顧慮? 

據匯友描述,今年10月15日在微信好友的推薦下,自己在一個號稱為歐福市場的APP端入金了1萬元人民幣。“我關注了她一個月,每天都分享外匯怎麼賺錢的,我感覺挺真實的,就沒有顧慮了。”匯友說。

 頭腦發熱!三次入金6.6萬元 

陷阱總是充滿誘惑的。入金不久,在帶單“老師”的幫助下,匯友帳戶就盈利1.9萬元人民幣。看著帳戶瘋狂盈利,匯友的腦袋也開始發熱,在帶單“老師”的花言巧語下,匯友又先後入金了2.1萬元和3.5萬元人民幣。“一開始他說,入金太少了,帳戶完不成數據,無法出金。後來就跟我說,操作錯誤,需要補足錯誤款項。”匯友說。

 激動!一天盈利35萬 

多次入金之後,帶單“老師”告訴匯友,帳戶目前盈利已經達到了35萬元,且已經到達了數據要求,匯友可以去提現了。匯友表示,10月15日建立帳戶,16日中午就已經贏利35萬元。這一份不菲的收益讓她失去理智了。

 潑冷水!要出金先繳保證金? 

理想與現實總是咫尺天涯。當匯友滿懷憧憬去申請出金的時候,平臺卻表示匯友銀行賬號有誤不能出金。“客服告訴我,想要出金就要繳納賬戶所有金額的20%保證金,三天後平臺再將保證金返還給我。”匯友說。出金還要繳納保證金?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匯友手足無措。萬般無奈下,匯友向女俠尋求了幫助 。

 聊天記錄中槽點無數 

觀看了匯友發來的聊天截圖,女俠認為,這是一場“外匯小白”遭遇“半吊子”黑平臺誘騙的“血淚教訓”。在女俠看來,從與微信好友聊天開始,整場騙局就暴露無遺。

正如截圖所示,這位微信好友宣稱“外匯市場是上午10點開市,晚上10點休市。”但只要稍微懂外匯的人都知道,外匯市場是一個5*24的市場。

 

與客服的聊天,也讓女俠無力吐槽。平臺客服居然宣稱“每筆交易都需要通過外管局”。據女俠了解,目前中國並未放開保證金外匯交易市場,所謂的每筆交易都通過外管局的說法,只能說是在自欺欺人。

 真相調查:套牌的假平臺! 

登錄匯友提供的黑平臺網址(舊網址:https://mt4.ofhk-fx.xyz;新網址:https://web.oufumc.com),女俠發現,匯友所說的平臺是套牌歐福市場的黑平臺。合規的歐服市場官方網站為https://www.onefinancialmarkets.com,中文官網為https://www.ofmchina.com。

(假平臺的官網)

正版歐福官網

 女俠提醒 

連日來,我們收到了多份關於誤進套牌黑平臺,最終無法出金的曝光。女俠也提醒廣大匯友,人群中被你多看了一眼的,不僅僅是傳奇,也有可能是誘餌。

外匯市場福禍相依,沒有人能保證自己穩賺不賠,更不要說讓其他人短時間本金翻數倍、數十倍了。如果,您也遭遇了黑平臺,女俠建議您盡快收集齊相關證據到當地的經濟偵查大隊報案!同時在官網維權中心填寫曝光資訊:https://weiquan.fx110.com/exposure/submit。


相關閱讀

誤信代客操盤30萬虧到不剩

詐騙新法:以維權之名行騙

澳匯點差竟4000點 匯友猛虧212萬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